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让想法变为现实!微软HoloLens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2017-04-12 15:12 · 稿源: 游侠VR

微软MR(混合现实技术)头显设备HoloLens,能实现人们在现实中和虚拟数字内容交互的梦想,在工业和娱乐领域有着极大的潜力和价值,似乎这项科幻般的技术离我们已经不远了,HoloLens的中文官方网站如今已经正式上线。

微软在页面上介绍了HoloLens的各种功能和前景,还列举了一些使用HoloLens的公司案例,看来HoloLens如今更多的是面向企业和开发人员的一款工具,而不是VR那样偏重娱乐性质。

至于发售日和售价,官网并未给出信息,不过你可以在网站登记你的信息,微软将第一时间将HoloLens的发售信息发送给你,我们也将对此保持关注,第一时间带给大家相关消息,敬请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