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中国用户突破1850万 不到一年增长850万人

2017-04-10 16:17 · 稿源: 游民星空

《Steam中国用户突破1850万 不到一年增长850万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teamSpy上目前的数据已经更新为中国用户突破了1850万人,具体数字为18521062人,结合4月初1800万人的数据,看起来更为合理一些了...

去年5月左右的统计数据显示,当时国区用户突破了1000万人这个大关,成为世界第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粉丝超1858万成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 雷军: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首选 50万以内最好开的车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2天,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雷军对自家的首款车十分重视,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苹果用户不用担心,小米SU7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全面、非常彻底,我们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的首选。”雷军说道。此外,雷军还谈及了苹果放弃造车一事,表示理解库克,毕竟这个行业的挑战太大。对于小米SU7的定位,雷军表示它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不论价位,都是最优秀的选择。最后,雷军激动地表达了对于品牌溢价持强烈反感:品牌溢价是在小米最恨的一个词,我们?

  • 杭州一公司50万年薪招聘代嫁师:1免费吃席100场

    杭州某公司近日发布一则引人瞩目的招聘信息,他们以高达50万的年薪招聘代嫁师,这一职位的主要职责是代办婚礼的所有服务,并需要为新人提供情绪价值。该职位还有一个特殊要求,即一年内需要陪吃席达到100场。这份代嫁师的工作既具有挑战性,又充满了趣味性,无疑为那些热爱婚礼策划和服务行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择。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50万粉带货3000,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小米SU7上市21.59起!雷军造车三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 胖东来:保洁员最高年薪能拿50万 提供清晰上升通道

    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在2024联商东来总裁班课程中透露,公司今年再次启动了岗位级别认证制度。这一制度旨在给予基础员工,包括保洁员等,更公平的晋升机会和更高的薪酬待遇。胖东来正通过推行岗位级别认证制度、提供上升通道以及提升员工待遇等方式,努力打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有活力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在这里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 雷军称小米最恨品牌溢价:努力做到50万以内没对手

    小米创始人雷军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发布的小米SU7轿车做准备,他明确表示,小米坚决反对品牌溢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产品。“品牌溢价,这是小米最痛恨的一个词。这一目标的实现,不仅需要小米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持续努力,更需要雷军及其团队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坚定的战略定力。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雷军称SU7是50万内最好开的轿车:车随心动、人车合一

    雷军分享了他对小米SU7驾驶质感的深刻见解,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小米SU7打造成为50万以内最为出色的驾驶轿车。”据悉,前两天,雷军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观点:“车,它的本质,就是用来驾驶的。小米致力于在“加速、转向、刹车”等每一个驾驶环节中,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瞬态响应,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极致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