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遥远星际最新资讯  > 正文

《遥远星际》试玩: 有PSVR Aim还要手柄干嘛!

2017-04-05 11:58 · 稿源: 17173

《《遥远星际》试玩: 有PSVR Aim还要手柄干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回顾《遥远星际(Farpoint)》多人模式的10-15分钟试玩经历,笔者只能用忘乎所以来形容那段真实到无以复加的体验...

首先,这款游戏是第一人称视角,还配备有一个支持360度位置追踪的VR头显;其次,这是一款允许玩家用Aim控制器上的摇杆自由移动的射击游戏;再者,这款游戏也支持原生的PS4手柄,不过用PSVRAim玩会更爽一些...

《遥远星际》这款游戏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售,为PSVR独占游戏,游戏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附送Aim控制器的,售价79.99美元(合约550元人民币);另一个是只有游戏而没有Aim控制器的版本,售价49.99美元(合约344元人民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要驾照干嘛!马斯克:未来所有汽车都将自动驾驶 坐车就像坐电梯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马斯克认为,未来所有汽车都将实现自动驾驶,乘车将变得如同乘坐电梯一般。近日,一位X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全自动驾驶一旦普及,这个说法就将不再被使用。当我们都不再开车时,我们将如何形容驾驶?”马斯克回应称:未来人们进入汽车就像进入电梯一样,你甚至都不会想到它。曾经有一段时间,电梯是由一个拿着电源开关的人手动操作的。这是�

  • 售价69.99美元 Xbox Nocturnal Vapor特別版手柄正式发布

    微软旗下的Xbox品牌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手柄——NocturnalVapor手柄。这款手柄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4月9日的上市日期已经近在咫尺,相信这款手柄将会在游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北通阿修罗2Pro+星闪手柄京东先人一步开售 至高可享12期免息

    北通官方正式发布了阿修罗2Pro星闪游戏手柄,这款全新手柄搭载了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NearLink星闪技术,自发布起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该新品已在京东先人一步预售,并将在4月1日10点正式开启现货首发,预售到手价为359元,至高可享12期免息,晒单返1000元京豆,并提供180天质保服务。想要第一时间尝鲜新机的消费者,4月1日10点一定记得锁定京东,先人一步购买全球首款搭载星闪最强新的游戏手柄吧。

  • 马斯克:如果人类成为星际物种 将可能延续数百万年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上分享了关于人类文明延续的深刻见解。他发帖指出,如果人类能够成功发展为星际物种,我们的文明将可能持续数百万年之久,否则,其存续的时间或许仅有几百年。这一宏伟蓝图不仅展示了人类探索宇宙的无尽可能,也为我们思考文明延续提供了新的视角。

  • 1199元 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

    雷蛇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手游设计的高端手柄骑仕Ultra,定价为1199元。骑仕Ultra支持安卓和iOS两大主流平台,它能够与大多数手机兼容,也能够适配部分最大尺寸达8英寸的平板电脑。对于安卓设备用户,骑仕Ultra还提供一项独特的虚拟手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触屏控制映射到手柄上,从让玩家在没有物理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手柄带来的操作优势。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 小米汽车APP在苹果App Store上架

    “小米汽车”APP已上架苹果AppStore。“小米汽车”是一款专为iPhone设计的先进移动智能空间应用。小米SU7是一款配置非常强大的C级豪华轿车,虽然价格可能会稍高,但他相信大家在看完发布会后,会觉得这款车的价值远超其价格。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在线换脸app有哪些 免费ai换脸换服装发型app软件下载使用地址入口

    Unboring.ai,一个由Reface团队开发的在线换脸和照片动画工具,正通过其先进的AI技术改变着我们与照片和视频内容的互动方式。无需任何专业技能,用户就可以轻松地换脸、为照片添加动画效果,并生成引人注目的视频内容。无论是想要为自己的照片添加动画效果是打造全新的艺术作品,亦或是每天变成一个全新的自我,现在都可以通过这些AI工具轻松实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