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PSVR平台即时战略游戏《Borix》发布时间确定

2017-03-18 12:35 · 稿源: 83830

《PSVR平台即时战略游戏《Borix》发布时间确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开放商StellarVR工作室近日宣布,其开发的混合即时战略和塔防VR游戏《Korix》将于2017年3月28日登陆PlayStationVR...

《Korix》的单人模式总游戏时长约为3-5小时,除此之外,还有快速战斗模式和多人对战模式可选...

看到《Korix》即将发布,我感到非常激动,更重要的是,我终于可以和大家一起玩《Korix》了!”...

《Korix》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但其发售价格还暂未公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Redmi K70至尊版关键参数出炉:发布时间提前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K70至尊版的关键参数。RedmiK70至尊版配备了1.5K华星C8基材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并配备独立显卡芯片。至于发布时间,Redmi王腾在直播中透露,RedmiK70至尊版的发布时间会提前。

  • 重磅发布:aiXcoder-7B正式开源

    4月9日,aiXcoder推出全新自研7B代码大模型。该模型在多个主流评估标准评测集中,与所有同量级开源模型对比效果最佳,彰显出其作为百亿参数天花板级代码大模型的非凡实力。探索软件自动化的征程正迈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时代,aiXcoder团队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努力成为大模型与传统软件可靠融合的重要推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全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 华为官宣春季沟通会时间:智界 S7、MateBook 新品将亮相

    华为宣布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将于4月11日14:30举行。鸿蒙智行智界S7和华为MateBook新品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在电池组方面,智界S7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让消费者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 谷歌Pixel新旗舰涨价了:比Pixel 7a售价高18%

    感谢网友华南吴彦祖的线索投递!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谷歌Pixel8a手机在加拿大的售价为128GB型号约为3736元人民币,256GB型号约为4179元人民币。虽然价格较上一代有所上涨,但谷歌Pixel8a在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的提升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 日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