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7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7》克里斯形象为何大改?官方这样解释的

2017-03-17 13:40 · 稿源: 3dmgame.com

《《生化危机7》克里斯形象为何大改?官方这样解释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让玩家不爽的是,官方放出的截图中的克里斯形象,跟前作相比相差太大,引起许多玩家的吐槽...

在官方开发者访谈中,制作人中西晃史解释了克里斯形象大改的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今晚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江西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如何形成 专家解释原因

    近日,江西南昌突然遇到了强对流天气,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是如何形成的呢?南昌受到飑线自西向东快速移动的影响,这个过程中局地可能会伴有下击暴流。一些老树干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要提高警惕。

  • 安卓 15 新设计!音量调节面板功能大改

    在最新的Android15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带来了全新的音量调节面板设计。这一设计与之前版本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一键静音”功能的引入可能会对一些用户造成困扰,因为这需要他们手动设置是否开启静音模式。

  • 小米官方提醒:不要轻易尝试SU7赛道驾驶挑战

    近期很多车主和媒体拿到SU7后进行了各种测试,包括硬核拆解、赛道实测等等。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官方今天发文强烈提醒:小米SU7Max是城市用途的高性能豪华科技轿车,请勿轻易尝试专业赛道等极限驾驶。不要轻易尝试小米SU7赛道驾驶挑战。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如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车衣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三步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