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宣传最新资讯  > 正文

野兽为爱猛打飞机!《金刚:骷髅岛》曝VR宣传片

2017-03-08 13:28 · 稿源: 83830

《野兽为爱猛打飞机!《金刚:骷髅岛》曝VR宣传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纳和传奇影业出品的《金刚:骷髅岛》将带领观众走进异世界,感受远古沧桑与野蛮的气息...

新版的《骷髅岛》将背景放在了现代,一群科学家、军人和媒体来到南太平洋上神秘的骷髅岛,不小心惊扰了小岛的守护神——金刚大猩猩...

下一页:会打飞机的金刚在VR里长啥样?...

此前传奇拍摄了新版《哥斯拉》,其后的《哥斯拉2》和这部《金刚:骷髅岛》将处于同一背景,如果资金供应的上,估计大家还能看到《哥斯拉大战金刚》...

不管怎样,由于档期冷清,所以即将于3月24登陆国内院线的《金刚:骷髅岛》还是可以一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视频理解天花板,全新MiniGPT4-Video刷爆SOTA!宝格丽宣传片配文一绝

    【新智元导读】秒懂视频的AI诞生了!KAUST和哈佛大学研究团队提出MiniGPT4-Video框架,不仅能理解复杂视频,甚至还能作诗配文。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第一支由Sora制作的MV——Worldweight,引全网围观。下一步研究将模型能力扩展到处理更长视频的能力。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精简剖析为解答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花粉四散,很多家庭开始面临着春季过敏问题的困扰。过敏性鼻炎、食物过敏、皮肤过敏等问题层出不穷,给孩子和家长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可能就是ta的缺点吧!但瑕不掩瑜,各种利弊还需宝妈仔细斟酌。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踏春更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女子躺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航班延误超2小时

    4月16日,在广西桂林,发生了一起因个人行为导致的航班延误事件。事件的主角是一位在桂林航空GT1013航班准备起飞时拒绝配合机组指令的女子。据了解,这位女子当时躺在座椅上,坚决不下飞机。她声称自己病情严重,并威胁称,谁让她下飞机,就要让对方负全责。面对她这种无理的要求,乘警和机组人员不得不上前进行劝导,明确告诉她航班没有能力运载她,并有权进行�

  • 十年大成,双王联手!爱玛骁龙亮相《哥斯拉大战金刚2》首映礼,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硬刚到底!3月26日,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爱玛作为影片官方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与影片、影迷展开惊喜互动。爱玛骁龙还将走进更多电影院,与更多年轻人见面!在电影宣推期间,爱玛追星音乐节现场、爱玛全国门店也同步布置了电影相关展示专区,关注爱玛会即可赢取联名周边!借势电影热度、差异化的明星产品,也将赋能爱玛终端的进一步热销,在终端掀起抢购热潮!写在最后十年大成,《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这个春天与数亿影迷见面;二十多年坚守,爱玛以时尚的态度、科技的创新,打破传统思维,让爱玛的时尚科技好车成为了几亿人的出行选择!各自成王,顶峰相见,期待爱玛与《哥斯拉大战金刚2》碰撞出更多惊喜!注:※爱玛x哥斯拉大战金刚2联名车为概念车,不用于售卖和抽奖,仅供展示使用;※【氮气加速】氮气加速模式每隔90秒方可再次使用;使用氮气加速对续航里程、电机和控制器消耗较大,故不建议频繁连续使用。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宝宝便秘吃妈咪,有药效的益生菌帮助缓解症状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便秘从未缺席过,上火了,太干燥了,积食了…都会引发便秘问题。干燥、少雨、多风的季节,宝宝便秘的问题又开始增多,这个有味道的话题,也成了宝妈群中的热点。经过一段时间饮食和生活调整后,若便秘仍无明显缓解,建议带宝宝去医院行相关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疾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网络反诈事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