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VR小报沙龙第二期VR射击游戏闭门分享专场

2017-02-22 18:33 · 稿源: VR乐趣网

《VR小报沙龙第二期VR射击游戏闭门分享专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这一期我们将关注VR游戏的发展,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沟通交流,这期沙龙我们将启用闭门方式,针对CP举办一场关于VR射击游戏的深度交流评测沙龙...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这一期我们将关注VR游戏的发展,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沟通交流,这期沙龙我们将启用闭门方式,针对CP举办一场关于VR射击游戏的深度交流评测沙龙...

13:30-15:00体验3款射击游戏并打分...

1.闭门会议:此次活动为闭门会议,邀请函只能本人到场不能转让,也禁止携带其他朋友光临...

2.此次沙龙仅邀请VR游戏制作人、游戏公司项目负责人,纯研发体验交流沙龙...

VR小报崔殿政微信:522389873...

VR小报周星恺微信:zxk51365184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乐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AI星河》VR技术助力孤独症干预与康复 招募孤独症机构限时体验!

    医学中,孤独症被定义为一种始于儿童早期,以社交与交流障碍、刻板行为和狭隘兴趣为核心症状的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据统计,我国孤独症儿童的患病率约为1%,这意味着每100个孩子中可能就有1个患有孤独症,且男童患病比例远高于女童,约为4:1。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300万,在师资方面,我国实际孤独症康复老师只能覆盖1.3%的人群,剩下98.7%的人群暂无得有效康复训练

  • 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发布 Oasis VR创始人尹桑上榜

    2024年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3常熟昆承湖·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由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岁以下具有杰出创业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创业先锋。OasisVR创始人尹桑凭借其在元宇宙社交网络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耀登上该榜单,成为今年上榜者中的佼佼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尹桑这样的年轻创业者涌现出来,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增长实干派】ToBid & Sigmob流量变现与营销增长沙龙成都站|沙龙回顾

    3月21日,【增长实干派】流量变现与营销增长沙龙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由ToBid&Sigmob主办,携手鱼泡网、TestBird变现专家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 腾讯游戏亮相GDC 2024,围绕AI等多项技术议题与全球游戏从业者分享交流

    当地时间3月18日-3月22日,被誉为“游戏界春晚”的2024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于美国旧金山举办,共计近3万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从业者汇聚于此,交流探讨游戏产业最新发展动态。GDC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举办了36届,规模从最开始的25人,到如今的近3万人,已成为全球游戏发展的风向标。游戏也在不断自我迭代的过程中,正通过更开放的场景连接,释放巨大的数字生产力,成为能创造出越来越大价值的超级数字场景。

  • 合力亿捷联合华为云、中软国际,共同举办“走进华为”客户沙龙

    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Sora发布,宣告生成式AI撞开了新时代的大门。在这场革新风暴中,AI加持"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行业风起云涌,纷纷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合力亿捷云端客户联络数智化转型方案已在众多客户场景落地,并帮助行业客户完成了客户联络业务升级,广受客户好评。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外磨产品力内炼数字化!小熊电器穿越行业“倦怠

    你也许喜欢冬天,也或许喜欢夏天,但这都不影响寒来暑往、春秋代序的四季轮替。在商业领域,好与坏、涨与跌、繁荣与萧条也在交替演绎着行业的升沉起落。这恰是对德鲁克此言最生动的说明——让未来发生是一件冒险的事,但它的风险远远低于什么都不做。

  • 飞絮高发,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