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上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家里多了一片草原:《在线高尔夫VR》惊喜上线

2017-02-09 18:25 · 稿源: 83830

《家里多了一片草原:《在线高尔夫VR》惊喜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线高尔夫VR》(VRGolfOnline)是由MAUMGOLF开发体育休闲的游戏,2月8日在Steam上线,游戏目前支持HTCVive畅玩,只能通过定位运动控制器来进行操作,游戏支持英语、中文等8种语言,目前游戏售价为51元,截止2月16日恢复原价68元...

《VR高尔夫在线》能够脱颖而出的原因有二:一是对真实世界的模拟达到了一个不错的高度,精致明亮的画面保证了游戏所带来的沉浸感;其次,这款游戏能够支持多人游戏,社交互动元素的加入让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