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7》预购奖励很新奇:买游戏免费送电影

2017-01-12 11:37 · 稿源: gamersky.com

《《生化危机7》预购奖励很新奇:买游戏免费送电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生化危机7》的预购奖励中当然也包括这些常见的小玩意,不过这一次卡普空还准备了一份较为特殊的奖励:玩家可以免费获赠一部《生化危机》电影...

卡普空近日宣布,在GameStop或者XboxStore上预购《生化危机7》的玩家可以免费获赠《生化危机7》生存包奖励,同时还能获得一份免费的《生化危机:惩罚》电影...

不过这一部分预购奖励仅仅只对美国的玩家有效,预购的玩家或在2月6日之前购买《生化危机7》的玩家都能够获赠电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mersk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化危机4被喷配音毁掉游戏 支持者:他们是魔鬼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英语配音演员是高莉莉,她在游戏发布之初遭到大量玩家的网络暴力,声称她的配音毁掉了这款游戏。她不得不删除了社交媒体上的大量帖子,并关闭了评论区。我们对你的爱覆盖了任何恶意。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移动版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 中国队夺得亚运电竞首金!《王者荣耀》宣布钟无艳新皮肤免费送

    在今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中,中国队以2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夺得该项赛事的金牌,这也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诞生的首枚金牌。为了庆祝中国队夺得金牌,《王者荣耀》官方宣布推出一系列福利,包括全英雄直售限时免费体验、钟无艳新皮肤免费领等。除了免费赠新皮肤,《王者荣耀》还推出了五排不限段、全英雄全直售皮肤铭文卡限免等活动,其中,五排不限段位时间为9月27日更新后-10月3日23:59,不限段范围为等级大于16级,段位低于王者100星;9月27日0:00-10月3日23:59全英雄全直售皮肤限免,限免皮肤为2023年8月1日前上架的所有直售皮肤。

  • 联动《崩坏3》引热议 CoCo奶茶因联名周边争议致歉:免费送

    日前,知名奶茶品牌CoCo宣布联动《崩坏3》,但有很多网友反馈称,联名活动需额外收费才能获取周边,对此,CoCo官微回应称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显示的价格会在付费时自动抵扣。CoCo官方表示,此次联名套餐中的周边均无额外加价,只是会显示价格,舰长们将套餐加入购物车后会自动抵扣掉周边的价格,套餐实际价格为饮品实际价格,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对于CoCo的道歉和回应,仍有部分网友不买账,有网友表示:那我们这些下单了被取消的耍猴呢”我买了套餐到店告诉我都卖光了要我退钱,我退了后你才发公告说可以补寄,你什么意思啊你”要凭证都给我们自动退款了,你要我们哪里去找凭证啊,整自动退款这一出你是真想撇清关系”谁家联动第一天上午就到处没货的啊”等等。

  • AI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700万网友在线围观,ControlNet又立功了

    AI又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一组“在离谱与合理的边缘反复试探”的图席卷各大平台,最火的一条𝕏已有近700万查看16.8万点赞,到处有人在求教程。使用棋盘底图,1.6强度,其他参数不调整,效果如下:如果想要新的样式,也可以自制好黑白底图上传。

  • 网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拍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 XVERSE-7B 免费可商用

    元象宣布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可以在单张消费级显卡上运行,并且推理量化后最低只需6GB显存,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推理成本。●XVERSE-7B-Chat是底座模型经SFT指令精调后的中英文对话模型,大幅提升了理解和生成内容的准确度,也更符合人类的认知偏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