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只学习没玩点?《夏日课堂》萌萌女仆装正式发售

2016-12-16 16:43 · 稿源: 83830

《只学习没玩点?《夏日课堂》萌萌女仆装正式发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岛国可是福利之国,经常都有油油的游戏弹发出,不过《夏日课堂》看起来就有一些异类了,刚刚推出来的时候受到玩家的关注,试玩过后发现任何羞羞的动作都会被和谐掉,之后《夏日课堂》就被埋没在《VR女友》、《HONEYSELECT》之下了...

女仆装是十分代表日本宅文化的标志之一,只要你前往秋叶原行走一番,差不多每走个两三步就能遇到一个打扮成妹抖的女子在招手招呼你前往附近的女仆咖啡厅...

其中之一就是小光身着女仆装在家中等待你的教学……嗯,看来穿女仆装学习有助于提高效率?...

该DLC和之前一样售价为1,080日元,15日已经正式开卖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助力商家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快手电商在深圳举办女装商达双选会

    气温转暖意味着服装焕新季节的到来,对于女装服装商家而言,亦是个重要的生意节点。为助力广大商家提前做好春款上新布局安排,3月28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市荔秀时装行业协会、产业带服务商全马传媒在深圳举办快手电商女装行业分享会暨商达双选会。据了解,本次活动快手电商重点围绕新商政策、春夏趋势、商达撮合等内容展开,邀请到了辛选、老板娘原创、阿然深�

  • 博主吐槽小米SU7前备箱太能:装满送友的花多花几百块

    没想到,大也有大的痛苦!今天,数码博主搞机Time”吐槽到:严肃批评一下小米SU7的前备箱设计,你搞这么大干嘛?害我装满花比别人多花几百块。”他分享的图片显示,一束庞大的玫瑰花束完美地填满了小米SU7宽敞的前备箱,与车身的霞光紫色相映成趣,营造出一种非凡的浪漫氛围。结合后备箱,这些车辆的空间利用率和灵活性显著高于传统的燃油车。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车内观影不晕车 华为乾崑XSCENE光场屏发布:支持后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去年4月份,华为首次发布了光场屏,时隔一年,乾崑XSCENE光场屏再度登场,据悉,除了前装,该屏幕还支持后装,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给爱车加装。乾崑XSCENE光场屏拥有大画幅、沉浸感、缓解晕车和视疲劳,获得了全球首个车载显示低晕动金标认可,并通过德国TU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在2024年还获得了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奖最佳创新显示器奖金奖。据悉,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学习本就很快乐!乐读自习室提高孩子学习兴趣 解决家长辅导难题

    孩子们总是对新的知识充满兴趣与好奇,什么都想要去学习、去了解。但随着学习任务加重,学习难度增加,很多孩子的学习热情在不断衰退,需要家长监督催促,才会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开始学习。好奇心带来学习动力,老师的指导培养良好习惯,学习报告增进亲子沟通……乐读自习室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让原本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快乐高效,在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解决了家长的辅导难题。

  •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普通人如果还想要做抖音,一定要听我和你说的这8个建议。否则盲目去做、去花钱,不仅浪费了时间和钱还做不好。我会和大家分享其他关于做抖音、做IP的一些技巧方法。

  • 放弃保研投身农业,00后快手农技人把农事课堂搬到直播间

    一场春雨让麦苗显得更加青翠,00后三农创作者由硕不顾泥泞,迅速跑到麦田并打开手机镜头:“都说春雨贵如油,可这回老天爷手一哆嗦,把香油可倒多了。这场雨对即将拔节孕穗的小麦有什么影响吗……”一旦说起农业知识,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作为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之一,快手也将继续为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赋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多元的发展可能性。

  • 山东曲阜师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 包括电脑:网友吵翻没必要

    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日前颁布了一项新规定,规定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其中包括电脑。该规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消除手机等电子产品对课堂的不良影响,保持课堂的安静,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有的网友认为这个规定很好有网友表示根本没必要,大家怎么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