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小米V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VR眼镜正式版体验:并非玩具 但不用太期待

2016-12-12 11:27 · 稿源: gamersky.com

《小米VR眼镜正式版体验:并非玩具 但不用太期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份时小米推出了小米VR眼镜盒子,也称为玩具版,过了不久小米又推出了正式版的VR眼镜...

小米VR正式版是一款新的硬件,不只是玩具,不过你也不用对它有过多的期待...

与玩具版相比,小米VR最大的改动就是增加了视距调节,如果你近视不深,完全可以不戴眼镜使用...

为了配合这款新硬件,小米还特意推出了正式版的小米VRapp,与玩具版app相比,增加了连接手柄功能外,内容也有所区别...

毕竟这台小米VR头显能给到比普通的手机盒子更不错的体验...

不过也别对这款小米VR头显抱有太高的期待,因为从整体的体验来看,小米VR正式版在体验上还不能够达到GearVR的水平(这只是VR体验的及格线),只能算是接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mersk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苹果iOS 17.0.2正式版发布 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苹果今日向老机型推送了iOS17.0.2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此次iOS17.0.2更新是为了修复数据迁移问题,使用户换购iPhone15更加顺畅。解决办法是iPhone15先不导入资料,作为新手机进入系统,升级iOS17.0.2之后再进行还原操作。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全球首批!小米13/Pro推送Android 14MIUI正式版内测

    谷歌目前已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手机厂商都第一时间开启了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正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此外还有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