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接再厉推动领域发展!HTC发起第二轮VR加速器项目

2016-10-18 10:45 · 稿源: 游侠网

《再接再厉推动领域发展!HTC发起第二轮VR加速器项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再接再厉推动领域发展!HTC发起第二轮VR加速器项目目前,HTC发起第二轮VR加速器项目!任何开展VR相关业务的公司均可以申请,同时,那些在上一轮没能成功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惊喜开售!来自首轮异常订单拦截

    小米SU7发布的同时,雷军还宣布了特别信仰加持的创始版,全球限量5000辆,开放预定后几秒钟就售罄了。3月31日晚间,雷军宣布,在小米SU7创始版的定购过程中,识别、拦截了部分异常订单和黄牛订单,因此将启动第二轮惊喜追加开售。小米SU7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

  •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追加开售 非创始版用户可转单

    3月31日晚,雷军再次引爆车迷热情,他宣布,由于在小米SU7创始版的首轮定购过程中,系统成功识别并拦截了部分异常及黄牛订单,因此决定启动第二轮惊喜追加销售。第二轮销售将采用定金制,定金高达20000元,且一旦下定,订单将被锁定,无法退款或退单,以此确保购车的决心和诚意。Max创始版则在标准创始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0英寸轮毂轮胎,并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包括�

  • 下定即锁单!小米SU7创始版二轮开售秒售罄

    在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抢购过程中,小米拦截了部分部分异常订单、黄牛订单。今天中午12点在小米汽车APP开售,1分钟之内就全部售罄。配色权益方面,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7款颜色任选,免费赠送。

  • Meta全新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全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谷歌推出2千万美元生成式人工智能加速器计划

    谷歌在周四的一篇博文中透露,推出了一个新计划,旨在帮助资助开发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非营利机构。这一计划名为Google.org加速器,将由2千万美元的资助支持,首批包括Quill.org和世界银行等21家非营利机构。这些非营利机构将缺乏工具、意识、培训和资金视为采用该技术的最大障碍。

  • Intel发布Gaudi 3 AI加速器:4倍性能提升、无惧1800亿参数大模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Intel举办了一场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IntelVision2024产业创新大会,做出多项重磅宣布,包括全新的Gaudi3AI加速器,包括全新的至强6品牌,以及涵盖全新开放、可扩展系统,下一代产品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全栈解决方案。预计到203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AI是主要推动力,不过在2023年,只有10%的企业能够成功将其AIGC项目产品化。Intel将利用至强处理器、Gaudi加速器,推出AIGC流水线的参考实现,发布技术概念框架,并继续加强IntelTiber开发者云平台基础设施的功能。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理性绿色消费推动手交易发展,爱回收严选引领行业新风尚

    在当今社会,理性消费和绿色消费已经成为主流趋势。随着消费者日益注重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二手商品市场逐渐崭露头角,成为推动绿色消费的重要力量。对于那些能够提供高品质、环保的二手电子产品的企业言,将迎来更多的市场机遇。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