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百度VR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超低调!紧随谷歌,百度VR浏览器也来了

2016-07-20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 本月初,站长之家曾报道谷歌将推出安卓版ChromeVR浏览器。近日,国内搜索巨头百度也紧随其后,悄然的上线百度VR浏览器。

根据百度VR浏览器官方网页介绍,这是国内首款VR浏览器。百度VR浏览器于2016年7月15日发布Beta1.0版本,目前只有安卓版本。

据官方介绍,用户使用百度VR浏览器可体验VR环境下的网页浏览,并有海量的视频和多款国内外VR游戏。

用户在安装百度VR浏览器过程中,可以发现浏览器可供选择多个品牌的头显设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设备型号。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体验一下。下载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