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首部VR影片《极速营救》本月上线:观众扮演人质

2016-06-20 16:05 · 稿源:快科技

《乐视首部VR影片《极速营救》本月上线:观众扮演人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被誉为VR元年,随着索尼、HTC等厂商的发力,在硬件、内容、体验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

乐视VR首部自制影片《极速营救》将于6月27日发布,将通过乐视视频及乐视VRAPP双渠道播放...

观众不仅可以低头看见“自己所扮演角色”的身体行为,还可以感受到片中演员和自己的互动,身临其境地感受作为人质的紧张感和压迫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元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奥尼尔、刘畊宏现身亚运女篮比赛观众席,为女篮加油

    9月29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6个正式比赛日,共计产生33枚金牌,游泳、击剑、竞技体操等项目走向收官,田径项目的奖牌争夺战正式开启。除了全力冲金的多项决赛之外,当日还有一场比赛备受关注——继亚运会首秀大胜蒙古女篮后,志在卫冕的中国女篮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了小组的第二个对手:印度尼西亚。在比赛现场,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了NBA传奇巨 �

  • 亚运会开幕式上舞者在水墨画上跳舞 观众:太惊艳了

    9月23日消息,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9月23日晚在杭州举行。晚上21时许,随着一幅水墨画卷展开,拉开文艺表演的《国风雅韵》篇章。身着蓝色衣裙的舞者,在呈现钱塘江两岸风情景色水墨画卷上起舞。随着舞者舞步的移动,闪闪波纹将水墨画逐渐擦去。观众纷纷表示:太惊艳了。据悉,开幕式文艺表演将分为《国风雅韵》、《钱塘潮涌》、《携手同行》篇章。其中《国风雅韵》篇章将展现淋漓尽致的江南之美”。整个上篇便将画”作为载体。地屏上,一抹丹青”将时光拉回至千年前,宋韵画卷自此翻开,寻常生活中的风雅处处可见。国风少年以地为画、踏

  • 假期加班的小伙伴注意 本月你的工资或将多两笔钱

    今天是10月5日,距离假期结束还有一天,虽然假期余额”已不足,但在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朋友,本月的工资可能要比平时多出不少,至少有两笔额外费用。一、假期加班费:中秋节9月29日、国庆节10月1日至3日为法定节假日,如果这几天内加班的话,公司需要按照法定假期计发加班工资。假期快要结束,不上班还有钱拿的日子也要过去了,接下来,打工人上线,认真搬砖吧。

  • 博主100元吃遍东北早市被指造假:降低真实价格欺骗观众

    很多人不喜欢看短视频,因为很多都是有剧本和摆拍的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不少为了博眼球获取流量,竟然还公然造假。近日某平台400万网红博主张天琪在黑龙江挑战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引发关注。网友:刚刷到那位博主的视频,当时还纳闷怎么成本这么低,原来又是剧本;自媒体时代,为了流量啥都可以不要,所谓真相,如果不是有人求证,怕是就会被雪藏起来。

  • 科技感满满!观众被亚运会开幕式的电子烟花惊艳到了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演电子烟花秀,灿烂的电子烟花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科技感满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依然能看到绚烂的烟花表演。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场馆每个月可节省35%的水能,约1000吨。

  • 首日迎3万观众!全球电音节“顶流”EDC雏菊电音嘉年华劲爆开演

    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时代CMCTimes主办,喜力®星电音独家呈现的2023EDC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于今日正式登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全新的舞台造型、强大的艺人阵容、炫目的互动装置等充满诚意的匠心升级惊艳亮相,成功上演了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听盛宴。立足“精品高端及绿色生态”的发展定位,度假区充分利用“自然共生”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将文化、娱乐、运动、健康、商业科技等元素注入旅游发展,构筑文化娱乐、休闲运动、养生养老、精品商业、主题酒店等多元休闲度假功能,绘就“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新型滨水休闲养生度假胜地”,彰显“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独特魅力,演绎一座彰显阳澄湖畔休闲与健康的“城市后花园”。

  • 一条价值百万的Prompt:角色扮演游戏(RPG)助手应用程序开发

    ChatGPT商业理念:PregnancyBlog-一款面向桌面RPG玩家的应用程序,ChatGPT帮助生成角色背景故事、情节曲折或解决游戏中的查询商业计划大纲执行摘要市场机会目标听众产品开发内容创作市场策略货币化和收入未来展望/增长结论ChatGPT业务概要启动时间:2至3周难度级别:中等收入潜力:15,000美元至200,000美元/年您可以使用ChatGPT启动“RPGAssistant”应用程序来创收,该应用程序可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