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人才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迄今最的VR人才报告:中国人才数不及印度 但需求量全球第二

2016-06-13 15:07 · 稿源:资讯索引
《迄今最权威的VR人才报告:中国人才数不及印度 但需求量全球第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玩VR虚拟现实 TCL IDOL4系列发布

  小编点评:TCL和阿尔卡特终于在IDOL4上挖掘出靠谱一点的技能了,比起上次的正反面都能打电话,玩VR确实靠谱一点。又到了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年打响头炮的则是TCL带来的TCL&...

虚拟现实将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它会伤害我们吗?

网易科技讯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诸如偏见、骚扰以及仇恨等负面信息已经从现实社会拓展到数字领域。为了让虚拟现实更好的发展,我们从一开始就必要解决这一问题。而多样化是解决这种问题的重要方式。技术专家告诉我们,虚拟现实走进我们的生活将不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可以在虚拟现实办公室里上下班和举行会议,我们也可以与朋友们一起围坐在虚拟现实篝火旁,或是参加虚拟现实音乐会。然而,在这些虚拟现实演出或是足球比赛

Frontgrid VR将与iFLY室内跳伞

“Paradrop VR”将来到英国,将于今年夏天与iFLY室内跳伞合作,带来不同VR跳伞体验。

Nokov(度量)动作捕捉亮相高博会,领衔虚拟现实应用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实时、多人动画特效制作及光学动作捕捉(即空间定位系统)应用于大空间CS等射击类游戏的应用方案,超高标准的VR空间定位技术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眼球,不少媒体大V纷纷上阵,亲自体验,赞不绝口。 Nokov (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强力促进教育科研的发展Nokov?

第四波科技浪潮袭来 你准备好了吗?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计算平台的演进并不是一条直线,而是波浪式地向前推进。个人电脑、互联网以及移动设备是前三波浪潮,每一次浪潮的发展速度更快,影响更大,更具创新性。目前,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混合现实组成的第四波浪潮正在朝我们再次袭来。四波科技浪潮我们身处计算平台的一次次发展浪潮,清楚明白每次浪潮的到来都不是一种独立的事件,包含一系列新生事物。而第四次浪潮也不例外,它包含着

ObEN:虚拟现实领域全新关键词——社交

10月14日,Mark Zuckerberg在加州圣何塞的Oculus Connect上展示了虚拟现实应用在社交网络的各类可能性,从而引爆了业界对于虚拟现实的新一轮关注。这一次,关键词是社交。在这个时长不足10分钟的demo中,小扎带着他的朋友在海底探访了鲨鱼,一起嫌弃了荒芜的火星,在Facebook硅谷总部打牌击剑,还回小扎家看了他的狗Beast,并和打来视频电话的Priscilla用虚拟自拍杆完成了家庭自拍活动。(Mark Zuckerberg与他的夫人Priscilla Chan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自动三维建模,让家居VR井喷的黑科技?

风头正劲的VR/AR产业无疑引众资本竞相折腰。艾瑞的数据显示, 2015 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规模为15. 4 亿元,预计 2016 年将达到56. 6 亿元, 2020 年国内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 550 亿元。这股红利自然渗透入传统的家居行业。在百度上搜索家居VR,出来的各大厂商和概念可谓目不暇接。然而,相比极具想象空间的产业前景,企业纷纷扎堆的行业热潮,家居VR带给企业和用户的价值可以说晦暗不明。家居企业发现,投资购买的设备和系统搭建

VR的未来在哪里?Oculus和HTC高管告诉你答案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2016年对于VR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发展元年,在2016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峰会(北京)暨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上,AR/VR两大巨头Oculus?VR和HTC?VR的高管现场进行深度的思想碰撞,告诉你他们眼中的VR。近段时间以来,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和索尼的PS VR这“三大VR头戴显示器”的消费版产品全部亮相,VR热潮也被迅速点燃。HTC VR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认为,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今年是高质量的VR产品?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 年 8 月 28 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日本议员近藤喜典先生出席并致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先生做主题推介。据悉,今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选址于红谷滩新区举办, 10 月 19 日- 21 日将迎来首届大会隆重召开。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也将是目前全球VR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