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脑洞大开!你也可以自制一款能吃的VR眼镜

2016-06-08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 一说起VR眼镜,你或许已经知道它们大致都长得差不多。不过有人脑洞大开,将谷歌的Cardboard巧妙的变成了一个能吃的VR眼镜。

先来看看这个能吃的VR眼镜长成啥样,如下图:

从图片可可以看出,该VR眼镜无非就是将谷歌Cardboard的纸板替换成了饼干。

据悉,搞出这个玩意儿的是国外创意设计团队Make,该团队经常设计出一些“奇葩”的产品。近日,Make团队成员Caleb Kraft就利用饼干和糖霜制造出了一个Cardboard产品。

谷歌Cardboard

事实上,这个能吃的VR眼镜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如果你会组装Cardboard的话,也能DIY一个类似的VR眼镜。如下图:

除了镜片以外,其它地方全部由饼干组成,然后用糖霜将连接的地方固定好就大功告成了。

不过这样的一款VR眼镜有些中看不中用,用来吃倒是可以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