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vr眼镜多少钱最新资讯  > 正文

vr眼镜多少钱?小米VR眼镜或售价89元?不支持此款UX 2C超极本

2016-05-23 17:35 · 稿源:com

《vr眼镜多少钱?小米VR眼镜或售价89元?不支持此款UX 2C超极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小米vr眼镜多少钱?小米vr眼镜价格是多少?而雷军也在直播上面表明小米VR正在研发当中,首款产品很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8月份发布,而且首款产品也将会是眼镜模式,仅仅支持手机体验,产品类似暴风魔镜,而不支持电脑模式...

而很多网友关注的小米VR眼镜,有米粉预计售价将不会超过100元人民币,很可能会是89元或者99元,而且也将会推出纸盒版本的VR眼镜,售价仅需3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1699元起!华为智能眼镜2开售:11小时续航 听歌、通话神器

    华为智能眼镜2将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1699元起,拥有方形半框/飞行员、金丝光学镜、钛空光学镜等多种款式。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和金丝款为全新设计,前者采用4.7g超轻钛镜框,流线型浮空设计,后者则为多边形不规则设计镜框,采用18K镀金,精致典雅。支持听歌11小时或通话9小时,比前代提升100%,50分钟就能充满。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 1999元!vivo新款机型上架:配置诱人 售价亲民

    vivoY78和Y78m均配备了6.64英寸的LCD屏幕,并且都支持侧边指纹、面部识别、394PPI和60Hz刷新率。在硬件配置上,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4W闪充。在摄像头方面,vivoY78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双摄: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要看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苹果15系列新机于9月22日正式上市。今年的iPhone15系列取消了“闪电”接口,改用Type-C接口。不能充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充电效果可能对设备造成损坏。

  • 价位手机首选!OPPO A2 Pro售价1799元

    OPPOA2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其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提高拍照的感光度和细节还原度。OPPOA2Pro相信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时,无论是赏月还是观景,都能让你轻松记录美好时刻。OPPOA2Pro在设计工艺、流畅度、续航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 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