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ocu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伦敦组建VR团队 Oculus将启动全球扩张计划

2016-05-23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在伦敦组建VR团队 Oculus将启动全球扩张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在中国为何会沦为“非死不可”

当今天你去问一个作互联网的人知不知道FACEBOOK,如果他不知道,会被很多业界人士耻笑,然而在我看来,这恰恰是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和耻辱。一向迷信的中国人这一次不再迷信了,面对“非死不可”这样一个名字,却纷纷趋之若鹜,于是出现了一批“x内”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 年 8 月 28 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日本议员近藤喜典先生出席并致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先生做主题推介。据悉,今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选址于红谷滩新区举办, 10 月 19 日- 21 日将迎来首届大会隆重召开。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也将是目前全球VR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VR热度持续上升 天元仙宝倾力打造VR眼镜

VR来了,大多人数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跟当年乔布斯发布新iPhone一样兴奋。现在,VR是一种潮流。3D电影?、主机游戏?PC游戏?手机游戏?以前的你只是坐在屏幕前,屏幕里无论多刺激的场面和精彩的情节都不能让你拥有身心合一的欢畅和满足。现在,你只需戴上一副VR眼镜,电影里、游戏里的人物将触手可及,枪林弹雨、战火硝烟也仿佛扑面而来,当然,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