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真格了!爱奇艺布局VR 要做全球中文VR真生态

2016-05-05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消息 今日,爱奇艺在“爱奇艺世界”大会VR论坛正式发布iVR+虚拟现实产品套件,并启动“爱奇艺VR生态激励计划”。爱奇艺方面表示,将联合300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球最大中文VR真生态。

据悉,爱奇艺的“VR生态激励计划”主要是率先在10个高热IP上全面实现VR化,开放100个顶级IP进行游戏合作开发,联合300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VR生态,在未来12个月内将协助国内外VR硬件厂商共同发展1000万VR用户。

而iVR+产品套件提供专为VR一体机量身定制的全景影院APP、全景游戏中心APP、及爱奇艺APP的VR双屏模式和全景专区。官方称,目前iVR+产品套件已与市面超过九成的VR硬件实现对接与适配。

在内容方面,爱奇艺与国内多家 VR 内容提供团队合作,包括《财经》、旅游及生活方式媒体《悦游》、大麦网、中国最大的 VR 全景图片平台 720YUN, 高尔夫赛事 PGA TOUR 美巡赛。此外,爱奇艺还和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全国有限网络 VR 平台和 VR 频道。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段有桥表示:生态伙伴一起共同努力,用优质的内容和体验让用户真心为观看VR付费,中国的VR产业发展才会步入良性、健康、繁荣的快车道,中国才可能真正成为全球最大的虚拟现实供给和消费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