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视频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大哥出马!YouTube正式推出360度沉浸式视频直播功能

2016-04-19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消息TNW消息,Youtube今天宣布正式推出360度沉浸式视频直播功能,并称将令“沉浸式视频更上一层楼”。 这也是Youtube继去年宣布新增360度视频支持功能后在360度视频领域采取的最新举措。

YouTube表示,在本周末将为用户呈现 Coachella音乐节上艺术家演出的360度直播视频,Youtube将选择若干场音乐会,提供环景视频直播。音乐会观众只需佩戴VR头戴设备就能多角度观看到演出的画面。

YouTube甚至对开发者推出了和环景视频直播有关的开发接口,开发者可以将这一共能整合到自己的软件或者服务中。不过,对于能够使用开发接口的群体,YouTube有所限制,主要包括环景视频摄像机的制造商。据称,在推出开发接口时,YouTube选择的一些硬件合作伙伴包括VideoStitch、Two Big Ears、ALLie、Vahana VR和Orah 4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