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vivw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VR view:你能轻松在网站挂上全景图片和视频了

2016-04-01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消息,近日,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了支持iOS平台的Cardboard SDK开发者软件包,支持透镜畸变校正、空间音频、头部跟踪等,方便开发者为iOS系统开发Cardboard虚拟现实应用。

同时谷歌还新推出了“VR View”,可将360 度照片或视频部署在各种设备上的简易方式,囊括 PC 端和移动端在APP上嵌入VR View代码之后,全景照片或者视频将会变成分屏的VR内容。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通过Cardboard等盒子或者在PC端通过头盔体验VR。

在网页端,嵌入 VR view 效果就像添加 iframe 代码一样简单,每个人都能轻易复制粘贴和修改,使用效果如下:

VR View目前可在Github平台获得,具体的地址请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