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评测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Oculus Rift评测:体验不完美 难成主流产品

2016-03-29 14:3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Oculus Rift评测:体验不完美 难成主流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culusRift虚拟现实头盔已经正式发售,各大媒体纷纷发布了评测报告,《华尔街日报》记者杰弗里•福勒(GeoffreyA.Fowler)也参与了测试...

你肯定想试试OculusRift,没有问题,如果要购买,建议还是缓缓吧,除非你是真正的游戏迷,因为没有多少值得购买的理由...

带上头盔我就可以攀登珠穆朗玛峰,可以和3000英里外的侄子一起玩,可以投射一个持续不断的虚拟世界:还有很多的其它事情...

索尼PlayStationVR将于10月上市,售价399美元,它可以兼容许多游戏机,还可以和动作控制器匹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信通院最新发布:MasterGo成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主流选择,市场占比近80%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发布了《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对国内协同设计产品发展背景及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协同设计产品形成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数字经济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就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MasterGo提供的安全化、专业化的私有部署服务更能进一步助力企业显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 华为发布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产品 华为WATCH黄金版

    在今天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演讲。余承东宣布,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它还具备百米深潜科技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深潜时佩戴这款手表不用担心其防水性能。

  • 神秘东方力量亚运村拔罐火了!医生:拔不完 真的拔不完

    杭州亚运会期间,中医拔罐意外火了,这还要感谢伊朗男乒。本届亚运会上,伊朗在乒乓球男子团体赛汇总爆冷淘汰日本队,拿下铜牌,时隔65年再次进入前三甲。也有很多人不适合拔罐,比如皮肤破损者、血小板减少患者、体质虚弱老年人,以及孕妇的腹部、腰骶部等。

  • 绿色建筑用派沃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 9月新能源汽车已占国产品牌近60% 是主流合资品牌的10倍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9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74.5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12%。今年以来累计零售520万辆,同比增长34%。增程式电动车的理想L7的表现明显较强深蓝SL03也表现较好,说明消费者对高端电动车还是有很好的的接受度,增程式如果消除顾虑也是被接受的。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在欧洲市场,海尔小家电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海尔小家电在海外的增长海尔智家也将继续创新,不断攻克小家电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努力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