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云服务器12.12限时秒杀-1核2G首年50元

    腾讯云服务器12.12多种机型限时抢购,1核2G服务器4.17元/月,2核4G服务器6.17元/月,专业技术7*24小时在线服务,腾讯云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快捷,安全,稳定的云服务!

    广告
  • 青腾汇私访|区块链有泡沫,破了会再起来

    没什么比新技术,更能让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产生集体焦虑了,“VR”、“AR”早已淡出,区块链开始逐渐成为互联网行业聚会或饭局的话题中心。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王兰做了一个大致统计,在近日青腾汇会员的一次饭局上,共计提及区块链 60 多次。区块链代表了什么,是不是会颠覆互联网行业过往的商业模式,催生下一代互联网?它在全球有怎样的发展,有没有具体的应用?区块链的价值在哪儿,有哪些与区块链相关的创业机遇可以把握? 3 ?

  • 网推天下刘志永:区块链市场到底还能有多乱?

    很明显,目前的区块链市场是一片混乱,无论是炒币还是舆论。有的奔走呼号“一夜暴富”、“提前上车”,扬言即便手中比特币贬到几分钱,也要坚守到底。也有人在“提示风险”、“警惕泡沫”,声称“比特币价格即将到顶,这不过是前期暴富者一场寻求接盘者的阴谋”。先不去定义区块链技术,作为一个投资者来说,没有太多专业性的背景,仅凭着对错过“暴富”机遇的焦虑,是没办法了解到区块链技术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用途,以及解决甚至

  • 平板当电脑用!台电新TOS正式版获在线推送

    2017 年末,国内头部平板品牌台电相继推出了10. 1 英寸的台电T10 以及8. 4 英寸的台电T8 平板,同属匠心系列。在当下新的消费升级环境下,台电积极调整了品牌战略方向,引入匠心的理念,专注量少物精,并且首次为安卓平板定制了专属UI,用户的体验全方位提升。这两款平板均采用了金属银白机身,水滴弧度的机身倒角设计,加持指纹识别。配置分辨率为2560x1600 的全贴合屏幕、MTK8176 高速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T10 内置8100mA

  • 硅谷投资人张璐:下一代技术创新即将来临

    本文整理自Fusion Fund创始人张璐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演讲,第一部分有关硅谷投资生态,本篇讨论了下一代技术创新的来临及硅谷关注的四个投资热点,由投资界独家发布。张璐,Fusion Fund创始合伙人,硅谷知名投资人。Fusion Fund 现管理上亿美元资本,始终专注于美国市场新兴技术类初创公司的投资,投资团队以斯坦福背景为主,汇聚了硅谷杰出企业家、投资人以及美国工程院院士等。张璐创立Fusion Fund之前,曾创立医疗设备?

  • 水滴互助CEO沈鹏致2000万会员的一封信

    昨日,水滴互助CEO通过官方公众号,为 2000 多万水滴互助用户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信里直言了对于水滴互助迎来 2000 万会员的喜悦,以及创业近 2 年的感触。下附公开信全文:敬爱的水滴互助会员:您好!我是水滴互助创始人兼CEO沈鹏,同时也和你们一样是水滴互助 2000 多万会员中的一员。前天晚上,水滴互助的保障会员数突破了 2000 万,我没能第一时间你们分享这份喜悦,直到深夜结束工作回到家中时才看到消息,一时间感触良多,不禁

  • 宜人贷CEO方以涵:监管合规有利于行业和领先平台的健康发展

    北京时间 3 月 15 日,宜人贷发布了 2017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CEO方以涵在当天的电话会议中对财报进行了如下解读: 宜人贷CEO方以涵 2017 年,对宜人贷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的业绩表现非常亮眼。在借款业务方面, 2017 年全年的借款促成金额达到 414 亿元,同比增长102%,截至 2017 年底,我们累计帮助了 110 万优质借款人。这一年,我们与互联网巨头、PICC及数家银行达成合作。在财富管理业务方面,截至 2017

  • 李彦宏期待的世界首个无人驾驶城市 会是雄安吗?

    去年 3 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一周年降至,这个肩负“千年大计”使命的新区将如何建设持续受到各方关注。近日,正出席“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再度聚焦人工智能表达了对新区发展的期待和建议,他认为雄安是个新城市,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具备巨大优势,更容易从一开始就规划成新型智能出行城市,他的想法也得到了很多共鸣和讨论。 李彦宏表示,雄安离北京很近,百度非常想发挥作用。事?

  • Show.One胡震生——我为什么要做区块链+直播

    Show.One是一家基于ETH(以太坊)区块链基础设施的互动式直播分发SAAS平台,已于2017年12月31日,新年的前夜完成了全部的代币互换,预计提前完成交易所登录。目前已获得硬币资本、节点资本、星链资本等币圈知名公司的投资。项目团队由原微拍创始人、前花椒CEO胡震生带头组建。 作为一名70后,胡震生有着完美的履历。2001-2007年在IBM中国区技术、渠道和销售等多个部门任职,屡获各种奖励,出版了以自己在IBM的经历为背景的都市小?

  • 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

    情怀这种事,没有感同身受一说。唯有切身体会,才能够明白其中的真谛。但今天,常程发布的“X形诗”,让我们真正看到了何为“老粉的情怀”,也再次对联想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充满期待。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联想堪称家喻户晓。从电脑到手机,联想旗下的产品总让人感到放心、踏实。也正因为此,联想新机的消息一经爆出,瞬间就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微博海报藏玄机3 月 7 日,掌柜又一次爆料了这款新机在续航方面的信息。常程在微博

  • 36氪对话智云副总王盛,稳定器市场仍有新发展潜力

    当中国智能硬件产业正在世界范围内引领潮流,无人机行业自然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作为无人机产业的衍生开发产品,稳定器开始走进大众视野。2015 年,硅谷创投教父彼得·蒂尔带着他的《从 0 到1》来中国待了两周。临走前,他留下一个疑问:“‘Copy to China’的模式已近极限,当没有其他东西可复制时,怎样寻求增长呢?中国需要思考如何以新的方式去做新的事情。”如其所言,近几年,中国的创业圈里已经很少有人再谈“Copy to Chin

  • 小米王川:999元的电视也要注重产品品质

    “质量是命脉,越是便宜的电视,我们认为用户对质量要求越高。”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在3月9日小米电视4A 32英寸100万台下线仪式上如是说。从2017年的7月10日正式量产,到2018年3月9日100万台正式下线,小米电视4A 32英寸仅用8个月时间,成为中国电视行业最快破100万台的电视单品。除了刷新行业记录的惊人速度,王川披露的另外一组数据更加让人印象深刻:这款售价999元的电视,其整体返修率仅为0.43%,远低于2.5

  • 张颖对话戴威 那些你们最想知道的事他都回答了

    今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 1 轮融资8. 66 亿美元,本轮融资采取股权与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由阿里巴巴领投。

  • 黑产猎人:老毕

    2011年底,在黑产年收入已经到了900万时,抗击黑产的老毕在金山已经干了一年,月薪从 4500 元终于涨到了8000元。

  • 独家专访郑志昊:新猫眼的“平台梦”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作者:李儒超郑志昊不太习惯站在聚光灯下。即便在去年 9 月那场引发行业地震的猫眼微影合并中,郑志昊也选择了站在幕后。如同众多从腾讯走出的经理人一样,曾负责QQ空间、照片服务等社交分享平台的长期发展,并推动增值业务、开放平台与广点通等商业模式的郑志昊有着浓厚的产品人气质,哪怕在文娱行业已浸染多年,互联网印记仍难以磨灭。尤其在猫眼越发深入地涉足电影宣发领域,直到发展为目前的互联网+文娱平

  • 张朝阳回顾创业20年:我曾经想被全世界认可,如今只忠于自己

    54 岁的张朝阳,为了庆祝搜狐成立 20 周年,带着员工在奥森公园跑步 20 公里。有人说张朝阳还是当初那个“少年”,他热衷跑步、喜欢游泳、梦想游世界上“最冷的海峡”。就像 20 年前一样,张朝阳如今的一举一动,也仍然受人关注,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可能成为互联网行业的头条新闻。

  • 借王劲一案,百度为离职创业员工提供了一份“再就业指导”

    随着百度和景驰联合发布的一个公告,中国无人车第一案近乎“落下帷幕”。

  • 刘作虎:国产手机出海还需更多的自信

    走出去或许充满变数,但不走出去,国内只剩下成长的天花板。有的企业先行一子,有一些后来居上,国内手机厂商们的竞争已经延长到了海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选择在CES、MWC这样的舞台进行重磅新品、概念性技术的发布,一方面看重的是国际化展会的全球性影响力,而另一方面则是出海需求的日益迫切。中国市场虽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但过度激烈的竞争已开始对选手们发挥的空间造成了一定的限制,因此走出去成为了市场领

  • 360回归A股:“红衣大炮”周鸿祎的国货崛起与颠覆时刻

    教主,往往未必十全武功,也未必是行业里的头牌,但他和它,总在用自己的成功和失败,让"教徒"们觉醒……

  • 不只王劲,傅盛、唐岩、李开复等科技大佬都曾被老东家“追杀”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互联网领域也不例外,不能相爱就相杀的戏码时时上演。曾任百度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的王劲,在离开百度创办景驰科技之后,被百度以“侵犯商业秘密”为由起诉;时隔66天后,王劲确认卸任CEO离开景驰,由CTO韩旭接任。显然,王劲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被前东家“追杀”的科技公司高管。

  • 【一线】蔡文胜增持美图股票 称对公司未来业务充满信心

    腾讯《一线》作者 相欣12 月 21 日报道今日晚间,美图公司发布自愿性公告称,美图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长蔡文胜于 2017 年 12 月 21 日透过Baolink Capital Ltd于公开市场以平均价每股约10.02041 港元购入本公司股份合共3,000, 000 股(“增持事项”)。公告还显示,紧接增持事项前,蔡文胜和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吴泽源(即吴欣鸿),被视为共同拥有合共1,666,666, 670 股股份之权益,占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9.00%。紧?

  • 当选中国企业领军人物 李开新再谈360手机2018年目标

    近日,在当选《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领军人物并接受采访时,360手机总裁李开新重新宣布了360手机在2018年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称:下一年度,360手机将实现30%-50%的业绩增长;未来几年目标出货超1000万,成为一家年收入过百亿的企业。同时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兴起后,手机已经不单纯是一个硬件产品了,它是连接整个未来业务的一个核心的节点,实际上,这是未来手机的生命力。李开新表示,早在2010年时,我就感觉做手机是一条艰难

  • 搜狐20年,张朝阳的失败与伟大

    张朝阳先是召开了一个媒体沟通会,“庆祝搜狐还活着”,并回忆了搜狐跌宕起伏的 20 年历史。然后又带着员工在奥森公园跑步 20 公里,“意味着重新出发”。

  • 大起底:孙宏斌的乐视阳谋

    一入乐视深似海,孙宏斌或许这才发现,乐视的现实远比梦想残酷……

  • 从学霸到上市公司CEO 聚美优品陈欧:让梦想发光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2012 年,一则名为《我为自己代言》的广告大片在各大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上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尤其受到八零后、九零后青年人的热烈追捧,其中的广告语是这样的:“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 ,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 聚美优品陈欧:新生代企业家,初心不改

    近年来,我国经济一直保持着较高速度的增长,而在这样的大经济背景下也涌现出了一批的新生代企业家。他们多数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思维活跃、思想开放,和老一代企业家不同的是他们创业的物质条件更好,起点更高,也有着老一代企业家所不曾拥有的国际视野。在新生代企业家中最让人耳熟能详的莫过于聚美优品CEO陈欧。 陈欧就像创业企业家的一股清流,自带流量体质为自己代言。无论是当年引起轰动的系列励志广告大片还是纽交所二百二

  • 星河互联傅淼:AI加持智能商业将碾压顶尖经营者

    “消灭你,与你无关。”这是史诗级科幻巨著《三体》中的一句话。商场如战场,有AI加持的智能商业,如同处于高维空间,将以压倒性技术优势碾压只凭人脑的顶尖经营者。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由起风了主办的“智瞰·未来”中国天使投资峰会上,星河互联联合创始人兼CEO傅淼在《人工智能未来五年走势预测》圆桌论坛上表示,在一个非常复杂的商业环境中的决策,现在人主要是靠经验和直觉,也就是“拍脑袋”,有了人工智能帮助以后,可以有效?

  • 吴晓波对话翁永飙:中国零售是被电商打趴下了

    中国跨境进口电商规模已近 20000 亿,在热门进口国数据中,日本稳居第一。那如何为庞大的中国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日本货源?中日商业社会的差异,会让中国企业遇到怎样的阻碍?近日,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对话豌豆公主CEO翁永飙,畅聊中日零售业的新电商现状、差异及发展趋势。小饭桌作了不影响原意的整理,以飨读者。中日商业/创业环境的差异吴晓波:为什么日本没有出现像BAT这样的公司,日本本土年轻人为什么没有朝着类似的方向创业

  • 起底比特币亿万富豪赵长鹏:2014年,他卖掉上海房产买币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近期非常火爆,但该公司的幕后人物、CEO赵长鹏此前却不为外界所知。《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本周刊文,介绍了赵长鹏及其发家史。

  • 小派科技 唐剑虹:2018年VR硬件厂商的合作多于竞争

    2017 年,VR硬件的发展持续进行。一体机、微软MR头显,各家的新型头显都在有条不紊的更新迭代。这其中就包括了前不久完成近亿元融资的小派科技。近日蜜蜂网有幸与小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唐剑虹进行了交流,其分享了小派科技近期的发展状况以及对目前VR行业发展的看法。“小派产品 2017 年销售额是 2016 年的 5 倍,现在国内的销售量在小派总体销售量中占30%,但是从用户时长来看,目前还是海外的用户使用时长更长一些。”对于目前

  • 腾讯科技独家专访:ONO徐可真正的区块链3.0时代还未到来

    文章来源:腾讯科技从 2018 年伊始,借着A股市场的东风,区块链便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然而面对近期持续跌停的概念股,给不少准备进军区块链市场的追随者们一盆冷水。区块链为何如此火爆?究竟是新机遇还是新泡沫?局内人是怎么看的?为此,腾讯科技(ID:qqtech)邀请了数位业内人士,讲述他们在这个行业里“搏击”的故事,并分享他们的看法,给后来者一些忠告。本期的讲述者是ONO的创始人兼CEO——徐可。徐可, ONO创始人兼CEO,

  • 一个记者对一个亡者的交代

    在那之前,这几个二十四岁上下的年轻人并不相互认识,因为同作为《生于 80 年代》的主角走到一起。这篇报道提出,伴随计算机和互联网长大的“ 80 后”善于打破常规,他们可能将要接管世界。这个概念迅速被引爆。他们当时决定接受央视的邀请去做节目。在连续四档央视栏目报道之后, 80 后创业和这几个人成了全社会的热点,前后几百家媒体要求采访,他们一夜之间从默默无闻的创业者变成被社会追捧的偶像,密集的曝光和布道,各种机会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