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斌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李斌做客腾讯大学《CEO来了》,自曝曾“劝退”投资人

2018-05-03 14:50 · 稿源:腾讯大学

5月3日,由腾讯大学出品自制的创业访谈节目《CEO来了》迎来首播,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作为首期嘉宾做客节目,好友腾讯汽车总监王秋凤现身主持...而2014年11月创办蔚来汽车,实际上已经是李斌20余年创业历程中第四次亲自出任CEO...节目将于每周四在腾讯大学、腾讯视频、36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蔚来李斌访问国轩高科讨论合作:子品牌乐道、萤火虫有望搭载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透露,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率团队拜访国轩高科,就换电业务、平台开放等合作展开深入讨论。会上,李斌指出蔚来与国轩在研发投入和全球市场布局上有相似之处,特别强调双方可在换电业务和平台开放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将利用技术、成本和国际化优势,与蔚来搭建项目组加强技术对接,期待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成果,促进新能源产业创新和发展。考虑到蔚来现有供应链,主要依赖宁德时代、中创新航等企业,但随着计划推出的乐道”品牌面向20-30万元家用市场,与国轩高科合作或将成为可?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哈佛李斌在哈佛大学用英文解读《诗经》: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2024年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车企代表,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用英文发表了演讲。在演讲的最后,面对全球顶级学府的学子,李斌讲解《诗经》中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的含义,并表示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李斌表示,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出自2600年前,中国第一部诗集《诗经》,意思是从深谷中出来的鸟飞到高树上,用嘤嘤的歌声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需要面对现实,和十年前相比,今天的世界变得更加对立、割裂,分歧越来越难以弥合。”李斌表示: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选择,采取行动,去努

  • 腾讯大赚、张一鸣很遗憾:“美版贴吧”Reddit上市

    近日,美版贴吧”Reddi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收盘市值市值80亿美元,涨了近50%。Reddit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专业度很高的用户论坛,目前拥有约4亿月活跃用户、10万个子版块,几乎覆盖了从娱乐、科技到个人财务等所有领域的讨论。根据谷歌去年年底的趋势报告,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用户有所下降的情况下,Reddit在美国的搜索热度却连续五年稳步上升,从这来讲,奥特曼和腾讯的眼光确实精准。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苹果CEO库克:很高兴回到中国 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今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幕式。据中新社国是直通车”官方微博,开幕式前苹果CEO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来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也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苹果表示,苹果在中国已有30多年历史,并通过直接就业、供应链和iOSApp经济创造了超过500万个就业机会。

  • 苹果、AMD、美光等美国科技公司CEO扎堆来:不能离开中国、加大投资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上个周末,一些美国科技公司的CEO选择来到中国,其中包括苹果、AMD等。报道指出,访华的美国科技公司CEO包括苹果的蒂姆库克、AMD的苏姿丰、美光科技的桑杰梅赫罗特拉等。美光CEO表示,公司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扩大在华投资,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AMD的苏姿丰表示,中国是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大对华投入,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苹果CEO库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专家指出,这反映了美国高科技产业对中国市场和供应链的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