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回顾创业20年:我曾经想被全世界认可,如今只忠于自己

2018-03-09 09: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张朝阳回顾创业20年:我曾经想被全世界认可,如今只忠于自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4岁的张朝阳,为了庆祝搜狐成立20周年,带着员工在奥森公园跑步20公里...

《风眼》问张朝阳,搜狐复兴最大的难题是什么?张朝阳提到了管理和文化...

1996年,张朝阳在美国大街上排队使用公用电话,打给每个可能资助他创业的人,他甚至尝到过被投资人赶出办公室的狼狈滋味...

有钱之后的张朝阳过得也并不太平,他告诉《风眼》:“早期股东都是西方资本,董事会管理的挑战很大,当时很多公司都因为这个原因夭折了,甚至很多CEO都被换掉了...

2010年,张朝阳宣布复出,要“再造搜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多年前的卫星将坠落地球 张朝阳:砸中人的概率与雷劈一样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张朝阳在直播中讲到,欧洲航天署(ESA)于1995年发射,用来检测臭氧层损害的一颗2吨重卫星,自2011年废弃以来,逐渐向地球靠近,将于近日没有控制的进入大气层。据欧洲航天署的专家说,此颗卫星因与大气层的高速摩擦,大部分部件被烧毁,降落地球时仅有少部分耐高温外壳会掉落在地球的某处。针对卫星掉落是否会砸中人,张朝阳说因为地球大面积都是由海洋构成,被卫星砸中的几率与被雷劈的概率一样小,所以不用担心此问题。欧洲航天署也表示,被卫星碎片砸伤的几率为千亿分之一,比被闪电击中的风险低6.5

  • 20年探索无界,珀莱雅方玉友带领公司奔向80亿

    2023年前三季度,珀莱雅公司以52.49亿元的营收成为A股国货美妆营收第 一。2023年双十一期间,珀莱雅一举拿下天猫、抖音平台美妆行业双11榜TOP 12023年第三季度,珀莱雅公司营收16.22亿元,同比增长21.36%,实现了创纪录的连续14个季度营收增长。珀莱雅公司的全年营收有望跨越80亿大关。……在成立20周年,珀莱雅创始人兼CEO方玉友带领公司交出了一份堪称亮眼的成绩单。谈及这2

  • 华为智慧屏V5 75寸新品亮相AWE:张朝阳现场下单并解读

    今天,世界级科技博览盛会,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华为展出了智慧屏V5系列的75英寸新品,华为终端BGCEO余承东还带领着搜狐CEO张朝阳,现场体验了这款新品。目前该智慧屏新品已开启预售,零售价11999元起,3月14日-3月20日期间预定可享2000元优惠。

  • 大爷将30万存款忘在银行20年:意外收获28.5万元利息

    年逾七旬的雷大爷意外地从银行得知,自己有7笔总计30万元的定期存款,已经“沉睡”了整整20年。经过银行的核算,这笔存款在这20年间累积了高达28.5万元的利息。也建议大家定期检查和整理自己的财务状况,确保资产的安全和增值。

  • 大爷将30万存款忘在银行20年:发现时合计利息已超28万

    年逾七旬的雷大爷被银行告知,自己有7笔合计金额30万元的定期存款,已沉睡”了20年之久。雷大爷这7笔定期存款合计利息28.5万元。业内人士提醒,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身份信息,提前计算好时间,在定期截止日期到来之时再到银行办理相应的手续,以免忘记。

  • 中国新能源车在全世界到底是什么地位:1月份额达66%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通过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称,2024年1月份汽车销量达到671万台,新能源汽车达到106万台,燃油车销量总占比相对下降。2024年1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占比世界新能源66%的表现较强。2024年1月纯电动车的占比达到10.1%插电混动是达到5.6%的汽车比例混合动力是6.2%,油电混动的占比提升。

  • 大学开始创业,15,哈工大校友引领球工业级无人机产业

    6000元起家创业15年开发出100多种无人机应用场景打造行业最大的工业级无人机生态企业……哈工大2003级威海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深圳市科比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致辉和他的科比特喊亮“让天空为世界所用”的口号无人机梦,从哈工大启航2003年卢致辉考入威海校区自动化专业,入学后依然像高中一样埋头苦读。但在人才济济的班级里却是倒数几名“读了十几年书了没在哪个班级倒数过。卢致辉说:“要将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上,不断追求卓越、拓展应用市场,做强引领全球的工业级无人机产业‘让天空为世界所用’为强国建设贡献战略科技力量”。

  • 球仅一家企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2023年“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项目投融资嘉年华圆满落幕

    3月2-3日,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成果发布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项目投融资嘉年华于3月2日下午圆满落幕,吸引了众多创新创业项目与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与。“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项目投融资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创新创业项目与投融资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注入了新的动力。

  •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全年财报: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