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斗鱼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直播副总裁王岩:直播让网红从虚拟走向现实

2017-12-15 11:32 · 稿源:互联网

13日下午,在直播论坛上,斗鱼直播副总裁王岩发表了主题演讲...这种传统的微博聚粉能力远落后于微博直播的产品...对于直播的内容,王岩认为现在互联网,尤其是信息流时代充斥大量的垃圾信息,标题党比比皆是,看多少人点击过没有意义,关键是有多少人持续地看才有价值...“直播和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渐冻症病情加重:舌头下嘴唇已萎缩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接受了央视新闻采访,目前渐冻症病情已经持续加重,口齿表达已经变得不清晰。蔡磊表示,自己舌头和下嘴唇都萎缩了”,甚至洗澡都要拿绳子捆着,日常看似普通细小的动作,稍不注意,都可能是致命的。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他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

  •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网红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红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小米汽车副总裁:有人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热度爆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登上热搜,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近日,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布微博称:近期我们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李肖爽还表示,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因对小米SU7评测视频以及删除与小米CEO雷军合照一事引起热议。陈震表示,我和雷总的合影2月5日就删了,仅仅是因为人家觉得拍的状态不好而已,出于礼貌删掉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也能被用来造谣借题发挥”随后,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文对近期一系列与产品无关”的风波进行回答。关于删除合影事项,我觉得陈震说得没毛病:拿这件事炒作实在匪夷所思。”李肖爽说。他表示,这是2月初,我们帮雷总约访了近20位汽车媒体朋友,分别做了单独交流,因为是闭门交流,我们约定对交流活动和交流内容的信?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岁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