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叮当便利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叮当便利店城市代理--广州总代理张乔熠

2017-08-23 09:21 · 稿源:互联网

被访谈人:叮当便利店广州总代理---张乔熠...2016年11月,张乔熠辞去工作,决定成为叮当便利店广州总代理,在广州地区发展了20多家门店,实现月营收超500万,目前还正在与富力地产集团拟签订75家楼盘便利店合作协议……而这些骄傲的成绩,张乔熠仅用了半年时间...从代理开始,张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盟亏损启示录:1000万开21家便利店,成了最后悔的投资

    北京最后一家家乐福超市暂停营业,虽然家乐福官方辟谣并非关门,但大型商超集体走向没落的事实已经不可逆转。取代之的是,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便利店、线上生鲜平台、以及互联网巨头们的即时购即时达业务。但现在没有优势的加盟,已经逐渐被加盟商抛弃。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AutoAgents:基于LLM的自动代理生成框架

    AutoAgents是一个创新性的框架,旨在通过GPT生成不同的角色,以形成协作实体,用于处理复杂任务。无需手动编写规则或代理,AutoAgents利用LLM的能力,可以根据您设定的目标生成多个专家角色代理,这些代理可以协同工作,执行复杂任务,无论是信息搜索、问题解答还是其他各种应用。6.操作:执行计划中专家角色的具体操作,如调用工具或输出结果。

  • Keep“城市K马”再燃战火,上海广州双城激情开跑

    9月23日,Keep“城市K马”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上千名跑者激情开跑。本次Keep携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打造的“城市K马”活动在上海、广州双城正式收官。凭借专业的线下办赛水准和优秀的线上资源整合能力,Keep将持续发力,从内容与数据等维度赋能“K马”,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备赛内容与数字化服务体验,打造虚实融合的专属运动体验;另一方面,Kepp致力于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链接更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服务更广阔的用户和品牌方,创造开放、舒适、健康的跑步生态圈,再掀全民运动“热练”。

  • 度小满参与AIF系统试点 协同马上消费、美团共同打击代理维权黑产

    近日,全国首 个金融黑产打击系统平台—AIF黑产打击平台试运行期间,助力警方成功打击了一起非法代理维权团伙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 15 人。通过该平台,马上消费与度小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AIF联盟成员单位碰撞出金融黑产线索,并会同美团安全部门对该线索进行分析和实地走访,发现吉林省某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存在重大非法代理维权行为嫌疑。该公司伪装成正规专�

  •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锚定家庭投保痛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保险服务

    腾讯微保“山城大爬梯,微保大party”活动在重庆顺利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达人参与此次活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成为用户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微保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五常大米成硬通货?“金字招牌”府大院又火了!

    临近中秋,大家都在晒公司发的节日福利,月饼、水果、红包……满满都是金秋的喜悦,收获的喜悦!甚至有网友还比拼起来了,看看谁收到的礼品价值更高~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有黑龙江的网友就表示,自己不但没有收到节日贺礼,反而收到了一张欠条?这是什么操作?从网友晒图看,只见欠条上写着:“因今年业绩欠佳,公司中秋礼品预算取消。为不伤感情,欠某某�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