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易凯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易凯资本王冉:谈ofo、乐视以及投行新物种

2017-07-11 15:09 · 稿源:资讯索引
《专访易凯资本王冉:谈ofo、乐视以及投行新物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受邀出席新一线城市峰会 讲述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新中心

5 月 25 日,由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周刊》、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举办的“新一线城市峰会”在上海召开,峰会现场汇聚了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健工、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袁雷鸣、Airbnb中国运营管理副总裁潘荠、京东集团副总裁赵一鸿等来自商业、互联网、数据、城规领域的各界大咖,共同探讨中国城市发展的未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的大区总经理欧竟也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主题为“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

新一代ofo小黄车诠释工匠精神 推动自行车制造行业升级

最近ofo动作不断,最引人关注的大概就是其日前发布的新一代共享单车Curve。据悉,其新一代共享单车除了提出了“低运维”概念,更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找到了共享单车产品与运维的“黄金分割点”。ofo追求将单车做到极致,看似简单的单车,却在细节中蕴藏着极致匠心。此前有些共享单车平台提出“免维护”口号,因此选择了实心轮胎,然而实心轮胎必然会影响用户骑行体验。ofo新一代单车则采用了PU实心内胎,既能够达到永不爆胎的效

ofo内部反腐文件:2019年共查处贪腐案件8起

据​36氪报道,据ofo内部文件显示,从 2019 年初开始至今,ofo已经查处贪腐案件 8 起,司法机关已受理 4 起,逮捕 5 人,共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网民盼两会破解出行难 ofo助力政府打造“最美一公里”

ofo获得行业单笔最高 31 亿人民币融资是当下创投圈最热门的新闻,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的共享单车也成为“两会”委员和网民们热议的话题,如何让做后一公里难题变成“最美一公里”,ofo共享单车给出了答案。共享单车时代的到来,带来了出行便利,也伴生了一些问题,并在“两会”临近之际引起热议。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ofo对此积极应对、率先行动,与北京、武汉等地管理部门合作,探索政企合作多渠道、多角度解决问题的模式。人?

乐视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50%-80%更换公司董秘

新浪科技讯10月15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预告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季度里,乐视网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2,722.67万元至39,267.2

回归共享初衷 ofo多地用户自发组建城市猎人团队

自共享单车出现以来,便因其绿色环保、高效便捷的特质受到广大用户的热捧,已经成为市民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首要之选。

乐享视界,生态创新——乐视助力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

日前,以“知识产权与创新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在南京顺利圆满召开。乐视全球专利副总裁谢海楠出席此次峰会并发布主旨演讲《知识产权点亮创新型经济》。谢海楠认为,知识产权不只是保护,更会推动创新型经济的发展,而知识产权战略必须作为企业的顶层运营战略,才能更好地发挥价值,同时,高精尖人才的聚合是保障创新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会前,谢海楠现身媒体发布会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他表示:“

传乐视新机将至 配恐怖内存/愿不是PPT手机

乐视或将再祭首发大招,抢先发布骁龙821新机MAX 2 PRO,并新增红蓝双色,据称价格在三千以上。

360秋后算账:酷派出轨乐视 被逼赔偿出局

9月8日消息,奇虎360今天书面通知酷派公司,根据其一系列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行为,要求酷派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股权(最高为两倍14.85亿美元)。

近40个城市的百万ofo小黄车 有多少是中国制造的呢?

2017 全国两会召开,政府报告 7 次提到实体经济。 3 月 11 日,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两会特别节目邀请到了陈泽民、董明珠、王填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贾康以及ofo创始人戴威等企业家,共同探讨如何助力中国实体经济。那么,关于中国制造业他们都说了什么?陈泽民:中国人想干事,一定能干成对于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近期联合美国竞争力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全球制造业竞争力研究结果中称中国制造业竞争力在 2016 年仍然居全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