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泪洒发布会开始,乐视及贾跃亭这一年都经历了些什么?

2017-07-07 08:49 · 稿源:资讯索引
《从泪洒发布会开始,乐视及贾跃亭这一年都经历了些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乐视官方否认冯幸离职谣言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否认离职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

赛诺4月数据:乐视手机市场份额跻身线上前三 整体前八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4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最高,成为唯一增长率超过1%的品牌,且增长率高达5%。

Joyplus秀视成功竞标乐视“儿童寒假嘉年华” 引爆金投赏

2016年10月18日,金投赏竞标晚宴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金投赏数字媒体竞标会是定位于最具ROI数字资源交易平台,这吸引各大企业的决策者参与竞拍。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营销的开创者和领导者,Joyplus秀视前瞻性地看到寒假儿童营销高潮,以800万的“标王”价格成功竞得乐视推出的乐视最优产品“儿童寒假嘉年华”。 (Joyplus秀视总裁徐鹏和乐视OTT商业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倩)“儿童寒假嘉年华”产品抓住儿童用户在寒假

乐视推换“芯”服务撞车暴风TV分体升级,孰好孰坏?

8月16日,乐视召开“软的力量 大屏影响力”峰会。会上,乐视推出老用户福利,为第1代超级电视(S40/S50)用户提供主板换新服务。毫无疑问,乐视想借此来再次“颠覆”电视行业,然而很难实现,原因在于暴风TV早于一年前就推出“分体可升级”的超体电视。

跨国拿下尼克动画大IP,乐视影视会员再“破界”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与享誉世界的维亚康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斥资独家引进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儿童频道的经典IP动画。自8月15日起,尼克专区上线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可通过尼克专区独享18个系列,778集最新动画片。

五大新品齐发!乐视生态正式杀入美国

美国西部时间10月19日,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全球近1500名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乐视中美高管和在美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管集体亮相。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Up to Yo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生态系统正式进入美国,涵盖遍布全球的乐视云平?

孙宏斌为何如此看好乐视,只因重新发明了电视?

靴子落地,乐视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梦想合伙人。近日,融创中国公告称将150亿元战略入股乐视。乐视也发布公告称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除引入融创中国旗下公司的嘉睿汇鑫外,乐视致新还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而在融创中国具体入股的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三块资产中,在乐视致新这块最优质的“朝阳资产”上花费最多,总花费高达79.5亿元,占总花费金额的53%,持股比例超过33%。这足以看出融创中

贾跃亭正式辞职!不过仍为乐视网控股股东之一

7月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乐视正走出危局,生态战略第二阶段将带来更多惊喜

1月5日,2017年美国CES消费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早已提前放出消息的乐视战略合作伙伴法拉第未来的FF首款量产车终于露出了真面目。虽然乐视依然处在外界的质疑声中,但这丝毫没有掩盖住外界对乐视CES上展出的FF91的惊叹与赞誉,大批媒体对FF91进行了大面积的报道。这种“错位感”在颠覆者乐视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人们既为乐视所遭遇的“危机”捏一把汗,同时也为贾跃亭的坚持与信念所折服。 实际上,大多数的企业在遭遇资金链

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两度拍卖再次流拍

据澎湃新闻报道,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历时 24 小时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拍卖有了结果。阿里拍卖网站显示,该拍卖标的资产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32. 89 亿元,起拍价为21. 87 亿元,保证金为1. 09 亿元,加价幅度为 10 万元,整场拍卖共有 1 人报名。虽然有一人报名,但因为没有竞价记录,所以该拍卖最终流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