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如果新东方刚成立就用徐小平,基本上这个公司就会死掉!

2016-12-30 10:19 · 稿源:金错刀

《俞敏洪:如果新东方刚成立就用徐小平,基本上这个公司就会死掉!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李国庆爆新东方猛料 称徐小平曾密谋让俞敏洪辞职4 月 23 日,李国庆在视频节目中连曝新东方创业猛料​。他称,俞敏洪长期睡眠不好,饱受创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俞敏洪此前还说,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董宇辉是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也是高三英语学科负责人,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实习到毕业后入职至2021年,董宇辉在新东方工作了八年,带过超50万名学生。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 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东方甄选今天上午就某网络主播对其产品进行打假的事情发表了声明。东方甄选指出,“某网络主播以‘打假’为名,歪曲真相,恶意‘维权’,散布大量诽谤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损害公司形象,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已经发出律师函。我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我们不接受这种污蔑、炒作。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他我们还在卖农产品

    俞敏洪在直播上透露:“董宇辉终于在北京买了自己的房子。”他还说,大家都在一条战线上努力奋斗。之前,董宇辉曾透露,俞老师要帮他筹钱买房。 俞敏洪在公开课上分享了东方甄选的经验,并向董宇辉表示了感谢。俞敏洪说:“我今天对宇辉非常感激,宇辉和我私下里的交流和感情都很好,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是必须的。我们做农产品,有了东方甄选,还好有个董宇�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

  • 苹果OLED屏幕有戏了!京东方、京东方、维信诺、深天马在列

    Omdia显示研究首席分析师郭子骄近日在2023Omdia中国显示产业研讨会上透露,除了京东方之外,苹果很可能还会引进一家OLED供应商,以在中国市场取得一定市场份额。这项观点得到了一位产业链人士的确认。具体到OLED供应商方面,LGDisplay将为苹果供应400万片12.9英寸OLED面板,以及200万片11英寸OLED面板;SamsungDisplay仅供应400万片的11英寸OLED面板。

  • 国风新潮:梦洁床上用品的东方诗意之旅

    要说近几年的爆款古装剧得是以300亿播放量称霸的《知否》。这部经典宋代美学剧,不仅剧情扣人心弦,其场景布设更是将中式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中式文化的深厚底蕴。相信在未来,梦洁会不断推出国风新品,将山河日月、静水亭廊搬进家中,让风雅成为日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