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陆奇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陆奇:微软最有权势的华人谈云计算和AI

2016-08-08 0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陆奇:微软最有权势的华人谈云计算和A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TechWeb】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腾讯与嘉兴市签订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嘉兴市乌镇举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出席大会重要活动。期间,腾讯公司与嘉兴市政府就大数据和云计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输出大数据、云计算等更多基础能力,积极支持嘉兴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的建设。腾讯集团与嘉兴市政府签署协议作为“互联网+”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将在会议期间?

微软今年将大幅减少H-1B签证申请数量

微软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今天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微软今年将大幅度减少招聘外国员工数量。传统上,微软是最大的H-1B签证员工雇主。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IaaS=用好云计算?非也!新致云CloudComputingCare+助你云山翱翔

某垂直类社交APP在中秋节策划了一场活动,话题新颖礼品丰富再加上互动性强的H5传播,流量非常可观,下载量达到了一个峰值。CEO喜出望外表示类似的活动要多做但与此同时也有新的难题,怎样解决应对应用流量在峰值到日常平稳阶段弹性伸缩的架构问题,现有的服务器应对日常访问是没问题的但活动期间爆发式的用户增长就扛不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