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大疆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大疆汪滔:如何摆脱中国制造恶名?

2015-05-18 09:25 · 稿源: 资讯索引
《对话大疆汪滔:如何摆脱中国制造恶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质造!这台电视在美国救人挡子弹 关键还能看

这几天,美国媒体挖出了一台“神奇”的电视:在加州的一场枪击案中,挡了子弹、救了老美人命,关键的是还能继续看的液晶电视。哦,对了,还是“中国制造”。这台“坚强”的电视,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家小超市内,负责播放超市促销信息。据店主介绍,在年初的一场枪击案中,伴随着一帮人跑进来躲在店里,几颗子弹也射了进来,有一颗子弹正好击中电视屏幕,深深嵌进了电视屏幕里,却也保护住了电视后面惊呆的店主。更神奇的是

蔡颖:中国制造两化融合是主线 智能制造是主攻方向

6 月 8 日,以“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制造 2025 创新峰会在宁波举行。APSS高级计划与排程研究协会会长蔡颖在会上作了题为《新模式、新技术下的制造业未来》主题演讲。 图为APSS高级计划与排程研究协会会长蔡颖制造领域的淘汰伴随工业4. 0 正在到来当前,中国制造业总体上缺少创新品牌价值,从而丧失了制造成本优势,从设计到生产变通性差,生产效率安全管理不透明。在具有二十多年生产制造、物料计划、工业工程、成本控制管理?

广交会与IEBE

4 月 15 日,第 121 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不断升级的进化历程。中国制造的商品在进化,中国制造的销售渠道也在改变。前者看的是广交会,后者则在 3 月 26 日至 28 日举办的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表现得更为明显。在IEBE上,来自全球的电商平台和服务商齐聚广州,目的是用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互联网渠道帮助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大疆御Mavic Pro铂金版发布,深度剖析11%续航提升的背后

近日,一款名叫“御”Mavic Pro铂金版的无人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便是大疆在推出的最新款无人机。作为上一代大疆Mavic Pro的升级版,此次大疆Mavic Pro铂金版不仅仅在外观配色上发生了变化,在诸多影响体验的部分都做了重要升级,值得关注的是,对比大疆Mavic Pro,大疆Mavic Pro铂金版更是将续航增加了11%,由原来的 27 分钟延长到了 30 分钟,这着实算得上不小的突破。要知道,现在的无人机续航每增加一秒都是极其困难的事,那

地球上暗埋的地雷:要被大疆无人机排完了

这是一隅被很多人忽视的领域,2018年的地雷监测报告显示,去年共有7239人因其死亡,其中4523人是因误踩地区冲突遗留下来的简易地雷而殒命。为了不让这些悲剧再发生,排雷工作一直在全球悄然开展。不过,传统方法并非对所有类型的地雷都适用。苏阿冲突中出现了一种形似蝴蝶的蝴蝶雷,它们是由装满爆炸性液体的小塑料容器制成,这种组合使传统的扫雷方法几乎不可能探测到。然而,上周三,创造未来技术竞赛的一等奖颁给了使用消费级无人机探测?

年销售1.5个亿,他20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欢颜特约 《找机器人网》推出“中国制造2025——自动化行业 100 人物访谈”活动。特别感谢欢颜机器人对本栏目的赞助。 面对面交流,领略全国自动化掌门人的创业风采。本期我们专访的是美高工业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熯。 上海欢颜机器人, 2017 年国产工业机器人本体销售数量第一;国产焊接机器人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第一。 从汽车行业管理领域转行,他加入美高; 从销售做起,他步步攀升; 从零开始,他坚持 20 年。他是美高工业器材(上海)

耀宏汇通夏廷玺:中国制造的拐点已经迫在眉睫

ZYD数码配件的三年中,一直在不断的思考和探讨海外客户对中国制造的信任问题,在固有观念中中国工厂的东西都是低廉品,如何改变这样的看法是现在和未来要去做的。ZYD简称自由度,是致力于手机配件(主要以数据线为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在 2014 年我们初荣获苹果公司的MFI授权后,看到了太多同行的兴衰和成败,就目前全球 900 多家MFI授权公司而言(中国现在有 700 多家),真正想做品质的寥寥无几,这三年我们坚持一个理念

中秋先定个小目标,比如带部大疆无人机回家!

短短8天过后便是中秋佳节,要回家看看疏于陪伴的父母,见见久别重逢的儿时伙伴。中秋先定一个可以实现的小目标,比如带部无人机回家!

史上最全的大疆无人机及手持影像产品及配件总览

大疆的产品线和周边配件非常繁多,如下图表可以让你清楚且直观地了解每一个产品及这个产品的周边配套产品和配件信息,想了解或者不知道如何购买配件的朋友可以收藏值得看一看。产品线涵盖其航拍无人机及手持影像系列,具体有:“悟”Inspire1, Inspire 2, “精灵”Phantom 3, Phantom 4, Phantom 4 Pro, “御”Mavic Pro,“经纬”Matrice M600 Pro,”如影”Ronin, Ronin M, Ronin MX, “灵眸”Osmo, Osmo+, OsmoPro, Osmo Raw, Os

大疆无人机,在激活过程中即可完成实名登记

大疆近日与中国民用航空局达成一项合作,大疆将配合民航局开展无人机实名登记试点工作。试点工作期间大疆无人机用户可通过大疆的无人机操控软件完成实名登记,实名登记将省下不少步骤。从大疆方面了解到,基于以上的授权内容大疆将陆续推出诸多便捷措施。试点合作期间,大疆无人机在激活过程中,用户通过大疆的无人机操控应用程序即可完成实名登记信息的填写,免去必须登录至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完成登记的步骤。规定中要求无人机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