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IT峰会:李彦宏和马化腾都聊了什么

2015-03-23 09:41 · 稿源: 搜狐IT
《IT峰会:李彦宏和马化腾都聊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T领袖峰会再抛神问题:杨元庆+贾跃亭能否对抗李彦宏+马化腾

【TechWeb报道】3月27日报道,IT领袖峰会高层对话环节正在进行中,主持人吴鹰继“马化腾如果跟马云互换位置后,马

IT峰会:李彦宏和马化腾都聊了什么

科技圈儿的一个大party,IT领袖峰会又嗨起来了。一个传统是,BAT大佬们同台对话,但是今年马云在北京玩着,所以就三缺一啦。在水瓶座女记者看来,少了马首富虽然有点可惜,但是台上的平均颜值提高不少啊。

IT领袖峰会前瞻:马化腾PK李彦宏 马云缺席

新浪科技讯3月22日消息,2015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在深圳正式举行。截至目前,已确认出席的嘉宾有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等80多名企业领袖和投资家参与。新浪科技作为大会“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将对本届峰会进行全程报道和视频直播。马云因

互联网大佬们的童年梦想:马化腾想当天文学家,李彦宏想当园丁,只有马云实现了......

童年时期,每个人都会有各种天花乱坠的梦想,互联网大佬也不例外。其中,马云小时候的梦想是唱歌、演戏、画画,而如今这些他都实现了。在每年的阿里巴巴年会上,马云都会高歌一曲,被网友陶侃为被阿里事业耽误的歌手。而他也和著名画家曾梵志合作过一幅油画《桃花源》,最终以 3600 万港币的价格成功拍卖。主演电影《功守道》则圆了他的演员梦。

世界互联网大会,马云、马化腾、库克、李彦宏都说了一件事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兼 CEO 马化腾、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Google 首席执行官「劈柴」(Pichai Sundar)、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在活动中都谈到了人工智能。

互联网大会的饭桌江湖: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雷军有爱一面

每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如期进行,国内互联网大佬纷纷亮相乌镇,当然这场大会还邀请了苹果库克、谷歌劈材哥等知名大佬。除了大佬在大会上发言外,会后他们的聚餐,则更加有趣。

世界互联网大会:马化腾、周鸿祎、李彦宏、马云等冤家同台

你何时能在其他哪个大会上看到马云、马化腾、周鸿祎、李彦宏四个人的名单同时出现?不知道这次在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四个大佬会不会打一圈麻将呢?

互联网10位大佬字迹曝光 李彦宏 马化腾在列

话说,在电脑出现之前的时代,字可是一个男人的脸面,虽然八姐是堂堂一介女流,但在上初中时还曾经苦练过字,就是怕以后写字太难看,吓跑了未来的白马王子。

实录:李彦宏、马化腾与马云论道中国互联网

3月28日消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数字中国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IT领袖峰会于今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搜狐IT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视频、图文直播本次峰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