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白永祥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白永祥:魅蓝手机不惧红米和华为荣耀

2014-12-18 15:41 · 稿源:资讯索引
《魅族白永祥:魅蓝手机不惧红米和华为荣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邀请函预热?魅蓝18:9新品或成2018发布首先台新机

去年以来,全面屏机型成为市场新潮流,哪家品牌没有全面屏的机型简直都不敢大声说话。向来爱给年轻人实惠而好用机型的魅蓝今天也放出一张18: 9 的新品预热图,表示 1 月 4 日有大事发生,正当网友纷纷猜测魅蓝全面屏终于要到来的时候,李楠却表示,这其实是预热的预热,着实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李楠回应掷地有声的18: 9 新品,说实在的不管什么手机,要想掷地有声确实都没难度。李楠确说掷地有声才是关键,很可能是指这款新品重?

七夕约会必看攻略丨低成本约会也能有高回报

又是一年的七夕情人节,对于单身人士来一次暴击,对于非单身人士也就意味着要准备好钱包,大餐、电影、下午茶、鲜花、礼物必不可少,有形无形的成本没个千八百的相对下不来。不过最悲哀的莫过于付出了大手笔,却还没达到预期的效果。那么作为感情经历略为丰富的老司机,今天给各位兄弟支一招,让你低成本约会还能获得高回报。用新奇好玩来代替高端大气上档次想必很多情场新手都觉得,只有带妹子去高大上的地方才会显得有格调,是这

产品未出样张先行 荣耀新机或为拍照新系列

还记得国庆节前刷爆朋友圈的“逃离人海“计划么?9月29日的三里屯真的招募到了6位网友,与荣耀新品一起去”逃离人海“了。据悉,这个活动是荣耀为其全新手机产品量身打造的一个预热活动。在整个十一黄金周期间,@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接连放出了多组活动样片,均为荣耀这款神秘新品所为:

荣耀途牛暗唱双簧 购荣耀畅玩优秀或得畅游巴厘岛特权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盛宴余温尚未消退,另一波双十二购物节已悄然临近。回望双十一,各大手机厂商均以红包、优惠券等常规动作作为刺激消费者利器,而作为2016年年末最后一次全民购物盛宴,各厂商是否会亮出更具吸引力的营销杀手锏呢?近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就在双十二前夕放出了一条让不少人振奋的消息:“如果荣耀君送你一次免费的旅行,你们是想去冰天雪地里感受一次冬天的纯粹,还是会去到南半球感受夏日沙滩的海风?大声说出来

魅族登报南都:高考613分就送魅蓝手机

针对今年高考,魅族启动了“高考613分,就送魅蓝手机”的活动,只要高考成绩为613 分的考生即可到当地专卖店登记领取魅蓝手机一部,今日魅族通过《南方都市报》再次告知全国考生。从22日开始各个省份高考成绩陆续放榜,考取613分的考 生可以前往就近的魅族专卖店登记领取魅蓝metal一部。

华为独立荣耀手机品牌的3个原因,不仅是对抗小米

小米、小辣椒、荣耀等手机品牌,都是靠互联网运作,而且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很多网友就好奇,华为本身就是一个响亮的大品牌,做个手机当然叫华为手机,为什么还要独立出一个荣耀手机品牌?在二八看来,原因有3,这要从管理华为手机业务的余承东说起。

免费送1000名朋友回家过年 荣耀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1月12日,华为荣耀再放大招,业务部总裁荣耀负责人刘江峰在微博中透露,华为荣耀将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线下公益活动——免费送1000名回家困难的朋友春节回家。

红米在前,红牛在后 这些年借QQ上位的品牌

红米在前,红牛在后 这些年借QQ上位的品牌

红米手机:Note 7 Pro采用P2i纳米疏水涂层

<p>【TechWeb】3月8日消息,红米手机官微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红米 Note 7 Pro在“小金刚”品质基础上新增P2i 纳米疏水涂层,整机镀膜,全副武装,有效防止日常生活液体、灰尘对手机的损坏。

红透半边天,这款魅蓝手机成女性用户圣诞优选!

圣诞节快到了,全世界的单身狗们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少点看微博朋友圈,多出去走走,你会发现,全世界都情侣,然后还是呆在家里较好。但像女朋友这样的身外物有了其实也很苦恼的,每逢佳节就要挠破脑袋想礼物。每年圣诞节的时候,“到底要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成为万千直男们的无解难题,送口红吧,品牌和色号让你直接怀疑人生;送鲜花吧,你会发现满大街都是。 按我来说,送妹子什么东西都不如送一个好手机,而且正逢圣诞节,肯定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