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大佬 8 宗最:刘强东最炒作 丁磊最小气

2014-12-17 10:30 · 稿源: 资讯索引
《科技大佬 8 宗最:刘强东最炒作 丁磊最小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刘强东发内部邮件:京东绝不取消配送员五险一金

今日凌晨,刘强东向京东物流全体配送员发布内部邮件表示,公司相对不取消配送员的五险一金,会对大家的未来负责。此外,刘强东表示,公司取消配送员底薪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为了让京东物流生存下去,这个选择就要求全员必须努力提高揽件数量。​

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备受众人瞩目的「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评选」今日正式启动。作为互联网科技领域的年度大奖,本次评选活动由砍柴网主办,近百家科技财经媒体大力支持,业内专业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由行业自媒体和网友直接参与投票,对每年在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有影响力、较具创新的互联网企业和产品进行表彰。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正在步入新常态,经济增长更趋平稳,增长动力更为多元,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从要素驱动、投资驱

刘强东新增对外投资江苏聚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刘强东新增一家对外投资——江苏聚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包括刘强东、张雱、李娅云。

刘强东微博晒自己当配送员,网友:这是史上最贵的一次的配送吗?

4 月 10 日,刘强东在微博上晒自己又体验了一次配送经历, 不过这次的配送,有点特别。 有网友称,“这也许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次配送了。” 刘强东(右一)与Fran?ois-Henry Bennahmias(左二)为首单客户(左一)配送腕表 原来,刘强东以京尊达的服务,给一位消费者送上的商品,是一块奢华的瑞士腕表表。作为目前全球仅有仍由创始家族(Audemars和Piguet 两家族)掌管的优质制表品牌,爱彼也是世界三大腕表其中之一,自1875 年创始以来,

中国互联网残酷真相:封闭的孤岛、割裂的世界

前几日,一篇名为《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的文章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引发媒体热议。 文章着重指出了百度作为搜索引擎,却将更多流量导入到了自建的百家号体系中,有失搜索引擎该有的独立性。 文章一经发出,众多媒体相继跟进,讨论百度自建百家号成为部分搜索内容承接的做法是否妥当。但如果深究其背后的行业现状和百度处境,或许能发现这场舆论战中个别重要观点的缺失。关于百家号的热议,也牵扯出了当下孤立、割裂的互联网现状?

2017中国互联网300强出炉,齐家网进入1、00居互联网家装之首

11 月 8 日,互联网周刊发布《 2017 中国互联网 300 强》,国内比较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进入榜单前100,也是互联网家装领域排位最靠前的企业。据了解,该榜单依据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维度,评选出各细分领域具代表性的 300 家互联网企业,旨在发掘优秀互联网企业背后的价值与本源。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 2005 年,迄今已在全国 300 多个城市落地,累计服务用户超 2000 万,已经构筑起涵盖家居建

「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启动

11 月 6 日,砍柴网正式启动「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火焰奖」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年度大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砍柴网、新智派主办,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科技、新浪科技、人民网科技频道等近百家科技、财经媒体的大力支持。「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互联网从业者直接参与投票。评选聚焦于互联网创新,旨在表彰在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揭晓:华为、海信、苏宁上榜

2019 年 1 月 16 日,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结果正式揭晓。历经 3 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来自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出行、新零售、企业服务、消费科技、前沿科技、创投等多个类别的 2018 年度理想企业、产品榜单出炉,火焰奖点燃了经济寒冬里的一把火,中国科技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

吉信通—中国互联网通信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

毋庸置疑,互联网的发展带动全社会的进步。而进入现代社会以后,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通信行业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而深圳市世纪中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是迎合时代发展潮流的产物。其旗下的吉信通和中正云通信在中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引领下,不断地为社会做出贡献。而吉信通作为有力品牌,是专门为集团和企业用户精心设计的集短信/彩信、语音、传真、接收、用户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通信运营平台,有效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