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Uber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近Uber创始人卡拉尼克:如同斗士一般

2014-11-06 09:48 · 稿源: 资讯索引
《走近Uber创始人卡拉尼克:如同斗士一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要对Apple Watch升级:摆脱iPhone更独立

据外媒给出的最近消息称,WWDC2019 上,苹果要发布的新一代watch OS系统,将会让Apple Watch变的更加独立,摆脱iPhone独立存在的属性也是大大加强。

BaaS厂商竞备赛:赛道不同,姿势各异

一方面,巨头涌入,微软、亚马逊、IBM、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供应商无一缺席;另一方面,BaaS几乎是区块链技术方案供应商的标配。如今,BaaS又迎来新入局者,垂直领域巨头也开始探索BaaS,比如,华大基因BaaS、 58 同城BaaS等。

科技让未来可期 倍易通用智慧推动产业未来

2019 年的手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与此同时也造成了手机OEM/ODM行业的洗牌。预计 2019 年下半年,手机OEM/ODM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行业洗牌日益加速。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倍易通秉持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深耕市场,提高自身研发技术,满足用户多方位要求,用智慧推动科技未来。 至真至诚 用工匠精神生产每一个产品 自 21 世纪以来,人们生活越来越脱离不了手机,随着行业不断发展,手机品牌也日趋增加,海量手机产品涌到?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中国工厂今年将无法实现产量目标

据彭博社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特斯拉提高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产量所需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今年 1 月,马斯克表示,他最初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在上海每周生产 3000 辆Model3 汽车。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9000万

4 月 26 日,百度方面向腾讯《一线》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除民事起诉外,百度也同时向法院提交了行为禁止保全申请书。

43岁林心如依然少女感满满 即将执导影版《东宫》

当年,林心如凭借《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女神。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公布与霍建华的恋情,并于同年7月份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海豚”已经两岁多,这样的眷侣和家庭真的令人羡慕。不过,前一阵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在霍建华那里“失宠”了。因为霍建华工作回家,就时刻围着小海豚转,一秒都不想离开女儿。所以林心如很“吃醋”,觉得自己失宠了。最近,因女儿“失宠”

消息称苹果挖角英特尔 5G 工程师:为未来 iPhone 开发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据英国《电讯报》援引刚刚被公开的一封电子邮件的信息称,今年 2 月份苹果「挖走」了英特尔负责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斯亚咖依的领英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目前在苹果负责芯片架构。英特尔两位高管在电子邮件中证实,斯亚咖依是 XMM8160 调制解调器项目的主要工程师。而该芯片是为未来 iPhone 开发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美国SDI钻机浅海水域5公里范围底泥采样

早在 2018 年年底我国某环境污染研究单位找到德严科技,他们正在寻找一款体积小巧便于运输,有出色的采样效率且环保无污染的底泥采样设备,用以替代该单位现有的沉积物采样设备对沿海 5 公里范围内浅海水域进行底泥采样。近海沉积物沉积物中污染物的含量远比海水中高,甚至高出几个数量级。一般由河口、潮间带向浅海污染物浓度逐渐减少,其浓度等值线常与海岸线平行。污染物在表层的含量高于底层,表层含量变化反映污染源和环境条件的变?

9代酷睿加持,掠夺者刀锋500离完美再进一步

随着四月底Intel第九代酷睿移动级标压处理器的解禁,各大厂商近期都在对自己的游戏电竞系列产品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相信这让很多想要更换装备的小伙伴们挑花了眼,如果你想要一台拥有强悍配置的游戏本,相信各位“老司机”能给你推荐一大堆,因为高配置几乎算得上是游戏本的标配,但是如果你要在游戏本的筛选条件里加上一个“便携”,能拿得出手的产品就寥寥无几了,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款高配置与便携性兼得的专业电竞笔记本——掠

纽约比特币矿机托管公司Northway被指控窃取超5000台加密挖矿设备

纽约一家名为Northway Mining的比特币矿机托管公司被指控从两家公司窃取至少 5100 件加密挖矿设备。考虑到联邦政府目前正在进行的调查范围,真实损失可能比这严重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