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雄牛资本李绪富:京东初期模式让40家风投敬而远之

2014-07-17 16:33 · 稿源: i黑马

《雄牛资本李绪富:京东初期模式让40家风投敬而远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京东辟谣刘强东牵头成立京东资本:消息不实今日,京东方面表示,网传刘强东牵头成立京东资本消息不实。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京东集团旗下投资平台京东资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vivo TWS 4系列耳机发布 音质好续航399起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第二款登场的产品是vivoTWS4系列无线蓝牙耳机。这款产品拥有行业首创的陶瓷钨环振膜,结构上全面突破,将陶瓷和钨两种材质特性发挥到极致,音质水平上得到了大幅升级。vivoTWS4Hi-Fi版499元,vivoTWS4标准版399元,不得不说价格非常实惠。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主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SU7长期停放不启动会损害电池吗 小米建议最少充至40%

    今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最新一集SU7答网友问”对SU7长时间停放不启动,对于电池或者车辆有没有损害?”这一问题进行解答。小米SU7的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雷军:小米SU7无线CarPlay预计5月初期开启推送

    雷军在今日的直播中对小米SU7的无线CarPlay功能何时上线”进行了解答。雷军表示:该功能预计将在5月初通过OTA推送上车。小米SU7将会是目前对于iPhone生态支持最好的智能电动汽车,支持无线CarPlay、AirPlay等协议,可以让iPhone用户实现深度的车手互联,无缝连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