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刚:一个投资了陌陌和锤子手机的“奇葩”

2014-06-23 15:50 · 稿源: 资讯索引
《郑刚:一个投资了陌陌和锤子手机的“奇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在京发布

4 月 9 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牵头,北京师范大学、百度教育支持,联合国内知名大学、行业保障专家、研究机构、教育企业等合力编写的 2017 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在京发布,并在白皮书研究基础上同期发布 2017 年中国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报告(基础教育)。作为全面描述中国互联网学习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年度报告,白皮书旨在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实践进程、反映互联网教育应用实践现状和动态实践趋势、有效引领中国教育?

锤子科技One Step开源项目落地:头个适配系统发布

12月25日,头个适配锤子科技One Step功能的第三方ROM FIUI开发完毕,这意味着One Step开源项目实现落地。FIUI团队成员在其微博称,已成功将锤子One Step功能移植到FIUI ,随后锤子科技的官方微博也确认并转发了这条消息。 One Step是搭载于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极大提升了手机交互效率,获得舆论一致好评。而FIUI( Future Interactive UI )是基于CM源码进行二次开发编译制作的一款高度贴合用户需

锤子科技回应解散成都分公司消息:尚未接到相关消息

​据腾讯一线报道,昨日,网上有传言称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公司。对此,锤子科技方面表示,尚未接到相关消息。据悉,锤子曾于 2017 年获得了来自成都的资金支持。 2017 年底,锤子科技宣布总部搬往成都,并在成都举办了新品发布会。

锤子发布了一款正面像iPhone的新品 售价2499元起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晚间消息,从上代产品发布时隔将近一年的时间,锤子科技终于发布了新品,不是传说中的T3而是新产品系列M1和M1L。在硬件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直言并未有太大改变,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达到了目前主流手机的配置,售价2499元起。M1的4GB+32GB版本2499元;M1L的4GB+32GB售价2799元,4GB+64GB版本售价2999元,白色不锈钢M1L的6GB+64GB版本3299元。锤子科技又重新定义了19:30,官方表示发布会19:30正式开始,?

锤子科技:11月6日将在成都办新品发布会

据网易科技报道,今日,锤子科技宣布, 11 月 6 日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具体地点、售票方式待定。

陌陌或推出6款产品 包含摄影录像社交等类别

36氪报道,通过App Store查询发现,一家名为Hainan Miaoka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的开发者发布了 6 款应用,Doki、哈你、MEET相册为摄影与录像类产品,是他、Cue、赫兹为社交类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一个多月。

锤子科技获评卓越公司奖,买锤子M1送耳机等好礼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创新领军者峰会”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现场颁发了多项年度奖项,其中包括锤子科技、链家等在内的9家公司获得了卓越公司的称号。 在颁奖词中,《经济观察报》这样评价锤子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源泉。而锤子科技作为美好主义工匠精神的阐释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用户体验知名的数码消费类产品,借此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此外,凭借非凡的工业设计,创新的软件用户体验,还有理想主义气质的品牌故

年货新选择 新年置大礼 锤子科技岁末促销全面开启

作为锤子科技史上综合表现最为均衡同时也是用户口碑较好的手机产品,坚果Pro 2 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各个厂商的旗舰机型,在年末的评奖当中坚果Pro 2 也成为了频频入围并获奖的产品,被誉为 2017 年手机圈黑马。临近农历新年前夕,锤子科技联合京东带来“年货新选择·新年置大礼”主题活动,为大家的新年礼物计划带来了更多不一样的选择,不仅有年度爆款坚果Pro 2 参与热卖,锤子科技旗下的人气产品坚果Pro和畅呼吸智能空?

锤子科技发布声明是怎么回事 声明具体内容一览

昨日晚间,针对媒体人崔玉贤发布的《锤子生死劫:深陷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困局》一文,锤子科技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锤子科技并未出现“不够员工开支”的问题,文中提到的大规模裁员实为根据现有的产品线对各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此外,罗永浩先生并不是一个抑郁症患者,或者文中暗示的精神有问题的人。

陌陌转身:为“熟悉的陌生人”服好务

移动社交应用陌陌耕耘的是一片BAT巨头们暂时忽略的市场——陌生人社交。脾气兴趣相投的陌生人之间互相吸引渐渐熟悉,有了按兴趣划分的社群,粘性越来越大,于是陌陌收取会员费水到渠成,早期成功的概念包装也成功地淡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