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姚劲波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姚劲波:三五年内将投10亿美元投资并购

2014-05-05 15:13 · 稿源: 资讯索引
《58同城姚劲波:三五年内将投10亿美元投资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厦门置强房产用品质服务赢58同城“中国好商家”荣誉

链家地产与搜房网的决裂,让房产中介市场再次走向风口浪尖。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为竞争对手的故事比比皆是,两大市场巨头的反目无非是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的利益失衡导致,但透过媒体的分析我们注意到,房产中介正在因互联网变得越来越开放,传统的房产中介发展空间正在缩小,“触网”成为必然。

58同城:合肥本地快餐业实现品牌化发展不是梦

中国的快餐市场很大一部分是被“洋快餐”占领,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为人所熟知,而说到中国知名的快餐品牌,耳熟能详的却甚少。中国的快餐业以地域性发展为主,往往只在某一区域知名度很高,始终迈不出“省界”这条线,例如合肥本地的知名快餐——老乡鸡。

58同城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 助力残疾人就业

日前,58同城正式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充分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一步将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58集团CEO姚劲波提出的《以“互联网+”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建议》落到实处。残疾人招聘专区为残疾人就业开启专属通道实现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前提,是实现残疾人自身价值的关键。然而当前,残疾人就业普遍存在就业渠道窄、残疾人群体与用人企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鉴于此,58同城特别设置了残疾人招聘专区

神奇之钥承启未来,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

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肩负着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在2015年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2015年,58同城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今天,58同城,正用其神奇的方法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姚劲波建议“提振中国家庭生育意愿” 58同城以人才供给满足有孩家庭育儿需求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多措并举提振中国家庭生育意愿的建议》。姚劲波表示,当前生育率持续低迷,将会给社会带来劳动力短缺、老龄化和经济活力下降等消极作用。他建议通过生活补贴、教育支持、取消社会抚养费等鼓励政策提振家庭生育意愿。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以优质家政服务解放“有孩家庭”双手,使更多父母从“照顾家庭”中解?

58同城推出内容社区“58部落”

今日, 58 同城官方公众号“ 58 同城黑板报”发文称,近日 58 同城正式推出内容社区“ 58 部落”,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平台定位,鼓励用户基于生活服务领域,进行线上发帖、评论和问答等交互体验。目前, 58 部落拥有超过​ 110 个职场、房产、汽车、公益、交友、兴趣、老乡等模块的部落,用户覆盖全国近 380 个城市和过万乡镇。<br/>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58同城任命王洪浩为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58同城主编、首席营销官,将主要负责集团的内容运营工作,通过内容提升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等品牌影响力,为58集团旗下众品牌创造良好的品牌广告环境。 据介绍,王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拥有汽车工程与中文两个学位。其长期从事内容制作与品牌营销相关工作,2007年-2012年在时尚集团(Trends Group)的座驾《Car》杂志任主编一职?

声讨58同城之六大罪状

58同城不仅仅是一个公司,而且是一种行为。现在演变成“无耻”“流氓”“骗子”等相关词汇的代言词。如果有人对你说:“你这人太58同城了”,那你就要反省一下,好好想想看是不是哪儿得罪对方了,竟然用这么恶略的词汇来讽刺你。这句话不但侮辱了你的人格,还侮辱了你的

58同城: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招”的人

“确认过眼神”这个梗,最近经常听到,简直就成了百搭梗。该词原本是林俊杰的歌曲“醉赤壁”里面的一句歌词,完整的歌词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首歌08年就发行了,没想到10年后歌词又火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确认过眼神”席卷网络,成为热门语录,说啥之前都要加上它,仿佛不加“确认过眼神”,说的话就不能让人信服。顾名思义,“确认过眼神”就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得知(得知什么?)。其实仔细想想是有科学道理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暗访团“四面出击”

近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深圳、广州、东莞、南宁展开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评选最后阶段,同时引发外界格外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这几大城市的暗访团也已成立,据悉暗访团成员将对入围商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以打分方式反馈暗访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