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互联网不是赚钱工具是改善社会的工具

2013-12-11 13:33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互联网不是赚钱工具是改善社会的工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

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23日发布的一季度中国互联网调查显示,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会,八成中国互联网用户通过网络关注和参与奥运会,16.4%的中国互联网用户会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数据表明,针对与奥运相关的费用预算与支出,购买吉祥物等奥运会标志产品所占比重最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织出一个地球村,英特耐特放光芒。一首诗道罢,这才引出中国互联网界一个最能吸引眼球的统计数据:2.1亿。

Glispa全球2016大事记 – 科技与业务覆盖方面的重大投入

在一系列的收购、产品发布与重大技术投资后,Glispa回顾成果丰硕的2016年柏林,雅典,北京,班加罗尔,旧金山,圣保罗,新加坡,特拉维夫 2016年12月。回顾过去一年,Glispa全球收获颇丰:作为一家顶尖移动广告技术公司,Glispa不仅在全球187个国家运营移动广告,今年还新增300多家广告主,员工数量增加了一倍,并且加强了在科技和数据科学领域的再投资。这推进了移动广告上下游业务的发展,保障了广告主和媒介的可持续受益。过去?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中国互联网 你无需自卑

未来互联网产业将会有哪些变化?未来产业格局如何?近日,本报执行总编孙定和搜狐网CEO张朝阳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对话。

互联网+时代品牌成就未来 U传播助力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计划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我国经济转型和体制完善的关键时期,该时期的发展要从全局战略高度出发,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中明确提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高产品服务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再加上我国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合作和全球化进程,各企业应抓住机遇,快速响应国家“十三五”号召,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将中国产品转变成中国

来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寻最佳设计

商标是一个企业在开始的时候为自身形象打造的一个缩影,它是一种无形资产,具有重要价值。它也是商品信息的载体,是参与市场竞争的工具。商标的构成是一种艺术创造,是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的可视性标志。那么如何才能获得符合自身形象的商标呢?现在有一种很方便、很快捷的方式,那就是借助威客设计师的力量来征集作品。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会选择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

【网库观点】互联网PK实体经济,相爱还是相杀?

数千年来,一个地区的繁荣发达、财源茂盛,必定能通过商贾云集的景象表现出来。但近年,随着互联网极速发展,国内这类景象逐年减少。在北京,曾经人潮涌动的中关村人流量已明显下降,号称千年商都的广州也出现了严重的倒闭关店潮,而在中国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不少实体店亦未能幸免,相继关门,各大品牌断臂求生……而这个现状下,不少互联网公司打着颠覆实体的口号一鼓作气地往前冲。实体,真的要被互联网颠覆吗?为实体经济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