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陈欧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欧:复盘危机

2013-09-10 14:33 · 稿源: 创业邦

《陈欧:复盘危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已经向外界表达了太多关于陈欧和聚美的故事,但是大家似乎越来越不了解真实的陈欧到底是什么样...

连陈欧本人都没想到,“陈欧体”的营销效果这么出人意料...

他推开陈欧办公室的门,陈欧正背对着他一动不动盯着窗外,他以为陈像往常一样戴着耳机打电话,没打招呼就走了...

到了2011年,聚美年销售首次突破10亿元;2012年,这个数字已经翻了两倍;2013年,预计全年销售额有望超过60亿元...

第一次见面,徐小平就立刻决定投他,50万美元占股10%,条件是陈欧留在公司继续创业而不是去斯坦福读书...

而且从斯坦福回来还便宜了,他当时要50万美金占10%,现在只要20万美金占10%,还被我无耻地砍掉了2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甘肃麻辣烫走红复盘:淄博作业抄得好,泼天富贵少不了

    “泼天的富贵”轮到甘肃天水麻辣烫了。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登上各大社交媒体平台的热搜榜,吸引了不少远道来的食客和美食博主。”那么,现代人需要什么样的美食体验呢?兴许不外乎物美价廉,有亲切感和烟火气,在喧闹的小摊小贩和集市中,感受热气腾腾的生活。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丰田、本田只靠两点在危机里胜出 李想:以史为鉴

    快科技2月28日,今日晚间,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晒出一张文章截图称:以史为鉴 ”。据文章介绍,丰田、本田在危机里的胜出没有任何难以想象的出奇战术。它们只是”更谨慎地避免财务风险、做出更好的产品。当市场还在泡沫的时候,其他经营效率更低、过度冒险的公司也可以靠源源不断的融资、贷款、消费热情,持续推出新车型,仿佛大家都差不多。一旦危机来临,企业需要优先还债、消费者开机更谨慎的选择商品,公司间的差距就会急剧拉大,很多公司不再能够独立幸存。这本来是常识,但一段时间的高增长容易让人忘记这样的常识。此前,李想和?

  • 黄金行情不断摸高,飙破2194剑指2200!领峰环球复盘涨从何来

    近期,黄金市场热闹程度用炸开了锅形容,毫不为过!回顾本轮涨幅,金价自2月29日起,一路高歌猛进,于3月6日触发“频刷历史新高”模式,随后连跳多级一度勇闯2194.91美元/盎司,行情令大众叹为观止!如此魔幻一周,究竟其整体价格波动概况如何?又是哪些关键因素撬动了黄金动向呢?领峰环球马上复盘,带您道破其中谜团!据领峰环球MT5平台日K线图显示,黄金价格走势几乎呈�

  • 脉脉APP:AI带来新的劳资博弈,职场生存危机来临

    随着AI绘画、chatGPT等新AI技术逐渐进入职场,多个行业获得新生产方式的同时,职场人也在面临着被取代的焦虑。脉脉APP通过对职场AI应用程度的调查、和部分职场人面对AI的心声,认为AICG的快速发展或许会带来新的劳资博弈,作为职场人将无可避免的受到冲击。面对人工智能的冲击,脉脉APP或许能够成为职场人宣泄焦虑、分享相关经验的平台,陪伴企业和职场人度过阵痛,找到新科技下的平衡点,迎来未知的新局面。

  • 马斯克再次警告日本人口危机:情况不改变日本将消失 大家应学我多生孩子

    快科技3月2日消息,2023年的出生人数连续第八年下降,总人口减少了831872人,死亡的速度是出生速度的两倍多。对于这样的情况,特斯拉CEO马斯克再次就日本的人口危机发出警告。此外,日本新婚人数也创历史新低,首次跌破50万对。马斯克转发了一位X用户分享的这条消息,并评论称:如果情况不改变,日本将会消失。”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这样的表述,2年前他就表示,�

  • Stable Diffusion核心团队集体离职 AI巨头Stability AI面临财务危机

    StableDiffusion的核心研究团队宣布集体离职,这一消息在科技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团队的领导RobinRombach、共同一作AndreasBlattmann以及另一位作者DominikLorenz均在离职名单之上。StabilityAI的未来发展和StableDiffusion项目的前途,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 这届网友,在小红书复盘了春晚名场面

    过去二十多年总是一个人看春晚、偶尔和亲戚交换两句意见的阿雯,这个春节在小红书上找到了一堆“春晚搭子”。在看龙年春晚之余,阿雯不时低下头刷小红书,并飞快地在感兴趣的帖子下发出春晚“弹幕”:“今晚最佳表演奖应该颁给尼格买提,笑死我了!”“‘吾鞋’这个梗好戳我,想起了沈马之前的小品《今天的幸福》里的‘无鞋’,时隔十年还callback,我哭死!”“哈哈哈哈,繁花剧组是不是全员i人?不过大家真是太帅太美了!”对阿雯及更多的网友来说,这都是一场别致的春晚体验:无论是i人还是e人,都在互联网上找到了酣畅淋漓的讨论阵地,或玩梗,或感叹,与更多同频的年轻人交换意见。内容平台一直是我们文化记忆的载体和阵地,正如麦克卢汉所说的媒介即讯息,当代人对春节记忆的变迁亦如实记载于内容社区之中。

  • 2023短剧复盘与2024年的十个预测

    从2019年开始,我们对短剧持续观察,至今还有许多待解的疑问:短剧对用户提供什么样的核心价值?究竟只是针对某部分特定人群的内容消费是对整个短视频的普遍「升级」?短剧的用户盘子究竟能有多大?内容在短剧价值链里的份额有多大的提高空间?短剧能成为新的明星产生通道吗?有没有可能形成真正意义的IP?它是否有可能演化出全新的内容叙事形态?没人能拒绝增长。微短剧2023年的热潮背后,是所有人在失速时代对增长的渴望。从务实的角度看,面对数千万乃至更多消费者的短剧内容需求,监管给出更多空间,从业者也要珍惜和加强自律,整体树立正面的形象,短剧才有机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