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吴欣鸿:蔡文胜做手机不必像雷军亲力亲为

2013-05-31 09:41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图吴欣鸿:蔡文胜做手机不必像雷军亲力亲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联合赞助《奇妙的食光》黄明昊朱正廷等6位MC集体入驻美图秀秀

近日,美图秀秀正式宣布联合赞助互动实境秀《奇妙的食光》,目前节目组已正式官宣6位MC,黄明昊、朱正廷、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和董岩磊。 6个小鲜肉均已入驻美图秀秀,几位“大厂男孩”不仅在美图秀秀晒出了自己的帅气自拍作为送给粉丝的惊喜礼物,还与粉丝留言互动,实力宠粉。 这也是时隔半年后几位练习生的再次重聚,共同担任《奇妙的食光》MC主持节目。 据悉,奇妙的食光是综艺市场上第一档互动实境经营秀,由《偶像练习生

朱正廷入驻美图秀秀晒近照 粉丝发布偶像同款暖心应援

最近实境互动真人秀《奇妙的食光》正在澳洲紧锣密鼓地录制中。节目MC之一朱正廷在美图秀秀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最近动态。照片中的他戴着墨镜,背景是澳洲海岸礁石和湛蓝的海水,看起来很是享受拍摄的时光。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下方向朱正廷小哥哥表白,嘱咐他要记得好好吃饭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顶着女友粉的身份操着当妈的心,珍珠糖们可以说是很可爱了。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给朱正廷小哥哥应援,珍珠糖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初秋时节怎么穿?美图秀秀上这位博主把穿搭心得画了出来!

炎热的夏季已经缓缓结束,恣意的秋季即将到来。换季时节,每天最忧愁的就是打开衣橱,不知道穿什么。这个时候,学习时尚达人如何搭配就显得尤为必要。各平台的穿搭教程层出不穷,但将自己的穿搭心得画成漫画,这样的穿搭教程你见过吗?这位创意穿搭博主就是美图秀秀达人打野刀Ada 。打野刀Ada是广州的一位淘宝店店主,穿搭和画画都是她的业余爱好。与其他穿搭博主最大不同的就是,打野刀的画工十分了得,并且非常善于图片后期创意?

雷军嘲讽乐视截图被当事人否认 称无中生有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下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 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燃社交网络,有业内人士称,从图片头像来看,其中与雷军对话人士为手机行业人士孙昌旭。经与其核实,孙昌旭本人对网易科技回应称?

美图秀秀新版本 让图片保存更加人性化

最近小编发现“美图秀秀”软件推出了1.6.2新版本,它针对保存机制、场景和饰品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改进。重新下载试用之后,小编就针对保存机制方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感受!

香港经济日报:美图产品潜力巨大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国内推出多款手机拍摄美图软件公司「美图」,预计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拟筹10亿美元,有机会成为腾讯(00700)后香港最大宗互联网IPO。事前有谁会料到,美图软件的疯魔程度,竟然会对社交媒体产生如此巨大的需求与变化。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厉害了!继风靡欧美后美图秀秀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6 月 4 日,一幅巨大的“6. 1 红鼻子节”百万照片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众多中国面孔出现在美国繁华商区也引发欧美及国内网友的热议。原来,这是美图秀秀此前专门针对“6. 1 红鼻子节”举办的“晒红鼻子萌拍,跟我去纽约”活动照片,并专门为该活动推出“红鼻子”AR萌拍特效,意在通过这种有趣的晒照方式增强参与感,传递公益正能量。美图秀秀“红鼻子萌拍”照片登纽约时代广场“红鼻子节”是 1988 年发源于英国的一个极具影响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