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百度聚焦4大方向 移动云与LBS是重点

2013-01-22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百度聚焦4大方向 移动云与LBS是重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干了这碗理工男款的鸡汤!李彦宏:指数发展的人生才能笑到最后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90年代崔健就这么唱,今天依然适用,而且未来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快。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话说,人的思维是线性的,世界却越来越呈现指数级的发展。在最近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李彦宏和在场企业家谈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社会。他说, 1800年到1900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天,仅仅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就因智能手机发生了巨变。李彦宏讲到了国王要奖励象棋发明者的故事——国王发现全世

脱水版!90秒get李彦宏联盟峰会演讲最最最最干货

5月23日,第十五届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召开。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演讲备受期待。本次,李彦宏的演讲以“AI时代的思维方式”为主题,畅谈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思考路径。在李彦宏看来,互联网时代提升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效率,但并没有打开人和物的沟通之门。而“人工智能就是靠机器来理解人的意图”,当机器能够理解人,它也就打破了人和万物之间的隔膜,唤醒了万物。而当人工智能时代的趋势已无可抵挡,及时转变?

重要的事情说了11遍!李彦宏强调“风清气正才能赢”

8 月 13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现身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现场。在演讲中,他 11 次谈及“风清气正”,强调百度对用户至上理念的坚持,称在这个时代只有风清气正才能有战斗力,才能赢! 五年前,百度开始布局AI,先后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持续发力。今年,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斩获了一系列成果,上个月开放的Apollo平台已与超过 50 家中外名企取得合作。李彦宏在演讲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

从颜值连击到AI圈粉,李彦宏只用了这样几句话……

不久前,李彦宏刚凭借一首《我刚刚上五环》freestyle神曲俘获了众多歌迷(误),转身就来到山西大学开讲。演讲前,同学们对于“李老师”的印象主要集中在他的颜值上,更有同学称他为“互联网首帅”。但这次李彦宏真正撩动同学们的,是熊熊燃烧的AI之魂。当他讲到“如今的中国每天有近500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而未来的无人车将令这一数字大大降低”时,小编看到了同学们的期待脸;当他讲到“百度去年一年申请的AI专利数超过日本整个国

比高考更重要的事:李彦宏教你避开选专业时的万丈深坑

同传翻译超有型,我从小就 have a dream,我学!驾驶员可以走南闯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学!餐饮管理尝四方,听起来就很适合我,我学!……当高考划上句号,另一件甚至比高考更重要的事情来了:选专业!总有同学兴冲冲地怀着无限憧憬的dream报了专业,没想到苦读(并没有)四年后竟然发现:毕业 = 失业!尤其是在日新月异的人工智能时代,除了一直很优秀的隔壁家孩子要来抢你的工作,甚至机器都可能威胁到人类的饭碗。百度创始人

李彦宏: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

对于一个地区、甚至国家而言,提到创新的源头,可能大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大学的实验室”、“研究机构”之类的学术象牙塔,但在2017贵阳“数博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却对未来创新源头的含义提出了挑战,他认为,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未来的创新将更多来源于数据和场景。摄影:贵州民族大学 陈达强在演讲中,他肯定了数据本身的价值,“依赖于过去积累的大量有价值数据,加上计算资源的丰富,我们曾经认为不?

李彦宏年会演讲:打破平均主义 奖金没有上限

李彦宏在今日的百度2014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上表示,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拿出更多的钱来给员工发奖金,并称“奖金没有上限。”而据李彦宏现场透露,百度有位员工今年拿到的奖金“相当于他50个月的工资。”

李彦宏调侃特朗普“神助攻”:中国吸引人才的好机会来了

宏观必须承受,微观大有可为。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年会的开幕主题论坛上,企业领袖们谈起了充满不确定性的2017,尤其是美国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对此,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轻松表示,美国出现这样一位“非典型性总统”,恰似“神助攻”,正好给中国企业机会,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来中国发展。听似调侃,却大有深意。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素有中国企业发展的“思想加工厂”之称,敢于直言、乐于倾听是这儿

李彦宏回敬马云:我们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7 月 5 日,全球首个专门面向AI开发者的大会——Baidu Create2017 在京正式召开。近五千名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最新AI技术和行业动态。有意思的是,李彦宏在与现场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互动时,还顺带回敬了马云几天前在世界智能大会时抛的梗,他笑称:“马云让我们少关注竞争对手,我们今天请了四千多个来宾,好像没有一个是竞争对手,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也都是我们的开发者。”话音未落,现场掌声一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