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大中华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任命郭可尊担任大中华区战略顾问

2012-09-13 15:07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任命郭可尊担任大中华区资深战略顾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微软Lumia 650下月发布:Lumia即将迎来最终篇?

小编点评:挣扎多年的Lumia终于要推出历史舞台了。近日,距国外媒体称,微软将会在2月1日发布全新的Lumia 650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相关资讯有:将搭载骁龙210/212处理器,配备...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微软:别折腾了 保稳老本更要紧

据闻微软和雅虎的广告搜索业务合作又将开谈了,国外媒体称这笔买卖可以为雅虎带去近4亿美金的收入,表面看起来这确是个互补性很强的合作,对雅虎来说也算是个及时雨(因为它现在需要钱)。可深入点看,合作真的就能帮微软改变互联网业务失利的局面了吗?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达下载限额 推出一天即停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点击下载)免费测试版发布仅仅一天之后,微软便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量已经达到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