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阿里回购雅虎股票印证了半年前的预测

2012-05-21 13:52 · 稿源:凤凰科技

《李开复:阿里回购雅虎股票印证了半年前的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21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雅虎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已就股权回购一事签署最终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用63亿美金现金和不超过8亿美元的新增阿里集团优先股,回购雅虎手中持有阿里集团股份的一半。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此举符合他在半年前的预测。 李开复表示,其在半年前预测了四点:1)如果正常出售阿里股份,雅虎需要付出高额的税,需要想办法减税,2)阿里渴望回收自己的股份,但不会收购或管理雅虎业务,3)当时雅虎股票偏高,阿里会让当时新闻冷下去,然后雅虎股票会下滑,大约半年后可能达成协议,4)阿里将达到控股目的,雅虎将想出方法减税。李开复:阿里回购雅虎股票印证了半年前的预测 阿里巴巴今日宣布,如未来阿里集团进行IPO,阿里巴巴集团有权在IPO之际回购雅虎剩余持有股份的50%。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交易完成后,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明人中秋怎么过?一学子上海古猗园还原400年前仪式

    身着传统服饰走在历史的青石板路上,体验非遗文化还原400年前的中秋仪式。9月29日,为了让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快手校园携手此次中秋心愿的发起人@悦风雅,与一众喜爱传统文化的学子,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寻月猗园”的别样中秋活动,祭月走月体验中秋习俗。后续快手希望将心愿季变成一个长期活动,发掘更多独特的心愿故事,让更多学生群体被看见、被关注,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他们,进一步拉近快手与年轻创作者、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 嫦娥八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不可思议!4名小学生发现41年前曾灭绝的甲虫 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4名小学生在篮球场的水泥地上发现一只漂亮的甲虫,造型独特,遂送到了黄陂派出所。确定该甲虫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阳彩臂金龟,这是我国特有品种,是最大的甲虫之一,曾在1982年宣布灭绝,得益于生态环境改善,最近几年偶有发现。但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的严厉执行,阳彩臂金龟有时会出现在某些地区。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法拉第股票暴跌至1美元!贾跃亭:股价被低估心急如焚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生态系统官贾跃亭发布公开信,称公司正在采取六项措施保护股东利益。FF正在努力恢复市场信心,加快实现战略目标,包括采取以下行动:1、FF已正式与股东情报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从启动对潜在非法卖空行为的调查。根据其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法拉第未来仅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

  • 研究人员推出深度学习模型RECAST 改进地震预测

    来自加州伯克利分校、圣克鲁斯分校以及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表论文,阐述了一种崭新的模型,将深度学习引入地震预测领域。该模型被命名为RECAST,相比自1988年问世以来改进有限的当前标准模型ETAS,RECAST可利用更大的数据集,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你会看到它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 股票接连涨停!赛力斯发声:有情绪过热风险 今年销量已同比降30%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赛力斯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3年9月27日、9月28日、10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已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23年8月28日以来,累计涨幅达110.42%,股票短期涨幅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风险。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23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