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十分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分科技CEO李鹏:智能阅读拥有很大市场需求

2012-05-11 22:00 · 稿源:资讯索引
《十分科技CEO李鹏:智能阅读拥有很大市场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即速应用小程序运营沙龙南京杭州上海站报名中

自小程序发布以来,微信构建了一个完善且繁荣的小程序生态,目前小程序总量突破了 150 万,累计用户过 7 亿。但随着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巨头的正式入局,小程序不再是一家独大,它已悄然进入了多极阶段。 针对流量闭环分析,支付宝小程序着重发力商业服务与政务生活,触发场景直指用户刚需,日活已达2. 3 亿;百度智能小程序打破孤岛式流量流转,实现流量的全域触达,月活增长100%;今日头条+抖音小程序则基于内容生态去

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一个车库里起火 所幸无人受伤

据国外媒体报道,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的一个车库里起火,这是数周内发生的第二起涉及Model S的起火事故。

台积电先进制程布局:2020年量产5nm 2021年量产5+nm

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制程又现大动作,目前5nm制程晶圆已经顺利试产,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投入量产。量产一年后将再推出效能及功耗表现更好的5+nm,直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技术差距。

全球最大投资管理公司“富达”进军BTC挖矿产业

作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富达(Fidelity)旗下资产达 7 万亿美金,近两年大力布局加密货币行业,除即将推出的比特币托管服务外,还在积极布局比特币挖矿及相关能源产业。日前,Dovey Wan及鱼池联合创始人王纯 (Chun Wang)、币印联合创始人潘志彪 (Kevin Pan) 作为亚洲代表,受邀参加富达波士顿总部的加密货币专项会议,并参与相关会议讨论。

从云端至边缘 骁龙人工智能芯片打造广阔手机AI生态

在手机中搭载人工智能芯片,加入AI人工智能算力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已经成为现阶段智能手机发展的潮流。手机厂商们都渴望自己的产品在手机AI方面有新的亮点。手机中使用最普遍的骁龙人工智能芯片赋予了手机AI更多、更复杂的应用场景,成为众多旗舰机型的标配。规模化的应用,构筑了骁龙人工智能芯片成为最普遍手机AI平台的基矗骁龙人工智能芯片,充分发挥了Qualcomm业界领先的移动异构计算专长,具有强大的AI算力,能够出色加持目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App,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功能。

睿智科技参与北京首届5G金融论坛,陈建畅谈普惠金融创新

2019年4月18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畅融工程第一季暨2019首届北京5G产业与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215家金融机构、293家5G相关企业的来宾共聚一堂,围绕“金融赋能5G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睿智科技董事长陈建应?

果加F2指纹锁使用体验

记得一次在北京旅游预订民宿的时候,房东给我发了一条短信,里面一串数字,说是临时开门密码,让我自行开门进去。当时觉得很神奇,竟然都不用钥匙,这么方便。现在工作了跟几个朋友合租了一套房子,突然想起这个事,准备换把智能锁。对于门锁这种安全要求第一的产品,可不能马虎选择,于是开始了我的智能锁猎奇尝鲜之旅。简单百度了下智能锁功能后,确定了自己心中那款智能锁需具备的硬性条件。第一,颜值要高,在我看来,没有外在

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会“爆”吗?

前些日,Bibox旗下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市场总监 Curry.Wu做客哔哔News圆桌派。圆桌嘉宾们围绕主题为“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会爆吗?”进行了讨论。从财经记者到主编,到现在的Dex.top市场总监,角色转型后的Curry.Wu又发表了怎样独特观点呢?谈及交易所巨头都开始竞相布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原因,Curry.Wu认为区块链作为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本身就意味着“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仅是区块链项目的枢纽,还决定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19数码圈最劲爆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市面上一些低价的蓝牙耳机由于成本低廉,技术落后,常常导致耳机买回去用不到几个月就坏了。如果想要买一款省心的蓝牙耳机,建议还是从中高端上选择。今日笔者便带来了十款在全网的口碑都很高的蓝牙耳机品牌。1.JEET W1S轻奢级运动蓝牙耳机目前轻奢级价位蓝牙耳机中,JEET W1S以极高的口碑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销量也迅速蹿居京东同价位前三,更荣获了各大科技媒体评选的诸多大奖。别看JEET出现公众视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实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