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Ever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Evernote CEO:进入中国有可能失败

2012-05-11 15:36 · 稿源:搜狐IT

《专访Evernote CEO:进入中国有可能失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Evernote完成中国业务拆分,印象笔记重组为独立的中国互联网企业(2018年6月6日 北京)近日,印象笔记宣布完成重组。作为Evernote已在中国独立运营近6年的品牌,印象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发送“发现石油”触发定位:任何操作都有可能

    日前,发现石油”我这里发现大量石油”等评论在短视频平台火了,在很多视频下都会有满屏的发现石油”。事情起因是有网友在评论区发送评论我发现大量石油”,结果iPhone就会自动打开手机定位。有网友表示:严重怀疑相信这玩意儿的,和那会儿QQ空间转发马化腾生日的是一群人”这种东西能有人信,我就不理解了,真的是营销号说啥是啥,完全不用脑子分辨真假的”等等。

  • 有可能导致银行账户归零!最新研究:预计5年后1分钟只有59秒

    有研究表明,5年后1分钟或只有59秒,除非人类采取行动,否则全球将面临计时危机这将扰乱从计算机网络到金融市场等方方面面。最近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科学家通过模拟发现,由于受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南北极冰盖正在大规模融化,改变了地球形状,导致地球自转减速比之前更快。因此科学家建议增加一个负闰秒,不过由于从来都没有过负闰秒,因此对全球言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 网友提问特斯拉FSD何时进入中国 马斯克:可能很快就会实现

    近日一位中国网友询问特斯拉FSD何时进入中国市场。该车主表示期待特斯拉FSD早日在中国上市,并关注HW3.0系统的进展以及新的倒车辅助功能何时能够推送给中国的特斯拉HW3.0车主。以新款特斯拉Model3为例,选装FSD需花费6.4万元,选装后可实现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做出反应,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业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特斯拉CEO马斯克:中国汽车“全球最有竞争力”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构成的极大竞争挑战”,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马斯克坚称,电动车的普及仍在相当快地”进行,同时其表示依旧关注来自中国在电动车和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竞争。对于时下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马斯克表示:如果将通用人工智能定义为智力超过最聪明的人类,我认为可能就是明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中山大学“梗王”大模型CLoT 靠讲笑话入选顶会CVPR

    中山大学HCP实验室联合SeaAILab和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一项研究,成功地让大型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探索多模态大模型的创造力,并因此获得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CVPR的认可。这项研究的关键在于使用来自日本的“大喜利”创新响应游戏作为数据源。此次研究的成功,不仅展示了该实验室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未来的人工智能研究提供了新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