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录之多看阅读:相信总有人为精致付费

2012-01-16 09:41 · 稿源:资讯索引
《创业录之多看阅读:相信总有人为精致付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她力量·新动能——ZAKER打造互联网创业女神人气榜

随着“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在了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风口”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和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创业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展示是互联网女性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描绘互联网女性创业样本,以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ZAKER启动了“互联网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从电商、社交、内容创业等多个领域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女创业者,分享她们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在消费升级和个性化

努力就可以更好

–––捷捷配镜创始人张丹自述 上门配镜从只是个想法,发展到现在的八辆配镜专车,服务了近万位顾客用了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名在眼镜行业打拼了十几年并且经营管理过几十个连锁店的老兵来说,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开八个店,并且能够快速达到收支平衡,是很难想象的,且不说开实体店巨大的投入,在北京仅选址问题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眼镜行业是暴利的说法,其实在市场经济充分竞争的条件下,只要不是垄?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我要帮网董事长杨志军:第六个“新”——新服务

9 月 16 日,“我要帮”本土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企业创新创业对接会在青云谱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我要帮”在线企业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本次对接会是江西省 2017 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分享经济分会场。会议以“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双创”为主题,旨在探索推广江西本土特色的新服务、新平台、新模式,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提高公众创新创业意识和对南昌市双创的关注,助推

青岛双创周重磅戏 黑马创客运动会掀创新热潮

2016年7月29日至8月5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 创客活动周”,以“创新改变世界,千帆驶向未来”为主题的本次活动,包括高峰论坛、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市主题专场活动等4个板块。数万人次参与的创新创业 盛事,正在青岛聚集更广泛的创新创业势能。

打工朝北,创业向南

北上广深,中国最发达的四个城市,也是人们印象中最适合创业的四个城市。笔者走访发现,创业环境和创业人群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和转移。选择打工,不如北上;选择创业,不妨南下。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从企业理财到CEO社群 奇点金服企服之道

8 月 30 号,奇点小学(奇点金服创办)有幸邀请汤和松为“叫兽”,开启奇点小学CEO实战训练营之资本运作模块。汤和松叫兽,曾是百度公司副总裁,操盘了去哪儿、爱奇艺、 91 无线、PPS等中国互联网一系列重大战略投资并购案。去年,他创立襄禾资本,投资了作业帮、VIPKID、货拉拉、运满满、爱奇艺等一批赛道明星项目。在 3 个小时的时间里,汤和松叫兽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互联网的逻辑和本质整个互联网发展,属于人类历史上具有质?

还在为创业所苦?来认识下爱尔威人工智能孵化器

摘要:对于现今的创业者们来说,个人及团队能力固然重要,但是单打独斗的年代早就过去了,这是一个需要在起步阶段便拥有丰富资源的创业年代,因而选择一个能够在各方面提供完善服务与支持的孵化器是至关重要的,爱尔威智能孵化器便是为此而生。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年代里,一夜暴富的人很多,但还未迎来一波爆发便黯然退场的人也很多,那么对于雄心万丈的创业者们来说,究竟如何才能够顺利的获得投资并发展壮大呢?首先?

互联网创业的第一要义【干货】

今天的互联网在BAT大生态下,各种服务、生鲜、跨境等商品都搬到了网上,试图满足手机用户、二三线城市民、广大农民用户的需求;从整个社会到每个个人,对互联网的依赖都越来越深,几乎现实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可以搬到互联网上,互联网生态对于每个人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对于互联网从业者、创业者来说,洞悉这个生态已经不是简单的常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