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凡客诚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凡客五个月前完成2.3亿美金F轮融资

2011-12-03 13:06 · 稿源:资讯索引
《凡客五个月前完成2.3亿美金F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助力传统企业转型 易采办推出一站式采购服务新模式

诞生于 2015 年的易采办B2B电子商务综合平台,定位于企业级IT细分市场,为企业级客户及企业级IT市场中的厂商和代理商、集成商提供全供应链基础性服务和以易现货、易金融、易云服等易站式解决方案为基础的定制化增值服务。作为坚定的共享经济的倡导者,平台从创立之初就以重塑行业生态为己任,汇集国内外上百家厂商,上千家集成商和代理商,近万种产品门类,同时联合各大高校、设计院和咨询公司,力求通过平台力量整合行业资源,帮?

企业数字化转型如此重要,但它的利器在哪里?

曾有学者做过比喻:人类正在进行有史以来第二次最重要的迁徙:第一次是数万年前祖先走出非洲,如今则是从物理世界“移民”至数字世界。这种迁徙是全方位的,也包括人们每天耗费最长时间的生存样式:工作,拿工作中最常见的沟通协作来说,人类在线上的协作时间已经超过线下。如果经济学家科斯是对的:企业存在的目的就是将时间,争论和错误等“交易成本”最小化,那么当“数字化生存”势不可挡,作为人类最重要的经济协作体系,公司

引导美•美业超级大脑打造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成功案例

前言:2017年,引导美入选腾讯AI加速器,引导美用互联网+AI工具打造的美业生态圈,是美业至今唯一一个进入腾讯AI加速器的平台。如今互联网+趋势愈演愈烈,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已经意识到+互联网重要性,传统行业转型已势在必行。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真的如此简单吗?其实并不然。而在深圳有这样一位传统行业的企业家经历五年的互联网创业,她创立的引导美居然进入腾讯AI加速器,从互联网到AI领域玩得心应手,五年时间耗资上亿为整个美?

凡客诚品挑战行业底线:30天内洗过仍可退货

男装直销品牌VANCL(凡客诚品)刚刚宣布,将从4月起启动“当场试穿”和“30天无理由退换货”两个服务计划,其中后者更是包括了30天内即使穿过、洗过仍可退货的条款,直接挑战服装行业的服务底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