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另一面访谈对话李开复:我没有诚信问题

2011-12-01 13:31 · 稿源:资讯索引
《另一面访谈对话李开复:我没有诚信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唯一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李开复: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近日视频采访李开复的报道,就滴滴Uber合并、Airbnb等美企在国内发展现状以及美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可能性等话题,李开复发表个人观点。现将采访内容提点如下:对于此前滴滴与Uber中国的合并事件,李开复表示,合并对双方而言是双赢的结果,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但那将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对于其他美国创业公司,比如像Airbnb这样的共享经济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是否会非常艰难吗?以及这些?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国际金融报:李开复,该走下神坛了

李开复是谁?把这个名字打进谷歌搜索,搜索框下拉菜单排列在前两条的词条是“李开复给大学生的信”、“李开复学习网”.点击搜索,谷歌提供的搜索结果,前两条则是“我学网”、“开复和他的学网—李开复—新浪博客”.如果你确实不知道李开复其人,看到上述信息,可能会猜测,他

李开复解密谷歌产品核心:没有使用习惯作祟

这一切证明了,在地图和移动的领域,当用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或广告,他很愿意接受,因为没有使用习惯或偏见作祟,产品是优质的而且甚至别人没有的,而且有很实用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强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所创立的知名风投公司创新工场日前成功募集了超过6.74亿美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以创办两家新基金,并以此期望能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更好地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日前,由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联合创立的风投机构创新工场宣布,其已完成了以人民币计价的新基金和以美元计价的新基金的筹资,而此举也让创新工场所管理的资金总规模超过了12亿美元。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